浪漫的夜晚

天堂號停留在下龍灣的那個夜晚是amy最懷念的,也是這次北越遊中感覺最棒的。每當朋友問amy下龍灣好玩嗎?amy就會回想起那天從傍晚開始一直到夜幕低垂後的那一段美好時光。

浪漫的夜晚
晚上天堂號會開到下龍灣的珍珠灣停靠,這裡是北越知名的珍珠養殖場,照片中海上那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了。

浪漫的夜晚
團員們有人下海去游泳、也有人划獨木舟去附近逛逛。

浪漫的夜晚
我們選擇在甲板上聊天,大家一直聊到天全黑了,星星都出來了。夜晚的下龍灣非常安靜,滿天星斗,躺在躺椅上,喝著現打的果汁或調酒,即使什麼話都不說,握著另一半的手都覺得有著無限的幸福和浪漫。

浪漫的夜晚
點了燈的天堂號。湖光山色、海上桃園,這裡真的可以讓人忘記一切的煩惱,盡情享受當下的寧靜浪漫。

天堂號上的夜晚是很美的,吃完晚餐後休息了一下,我們在船上又做了SPA,沒想到船上的按摩非常專業,感覺比前晚在鎮上做的好上許多。二個人享受了舒服的按摩後,各自點了飲料躺在甲板上看月亮、數星星,整個氛圍非常的棒,好得讓人捨不得離開。那種美好只有親身體會過才能明白,因此若有機會到下龍灣旅遊,一定要安排在船上住個1~2天,享受一下那浪漫的感受。

浪漫的夜晚
上一則:法式晚餐@天堂號 下一則:新同樂餐廳
我要留言:
  • moonnight
    2011-03-30 14:13:51
    您好, 您的越南遊記真的好棒. 可以請問您在天堂號做SPA的費用及小費大約多少錢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