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早餐

半島酒店早餐
這次香港旅遊港龍的機加酒有含早餐,半島酒店的早餐有二個餐廳可以用餐,一個是二樓的Buffet,另一個是一樓Lobby、跟下午茶同一個地方,飯店以何為區別我們不太清楚,但我們是被告知在一樓用早餐。坦白說吃完下午茶之後,得知早餐是在同一個地方用餐還真沒什麼期待。

半島酒店早餐
牛奶

半島酒店早餐
咖啡

半島酒店早餐
拿鐵

半島酒店早餐
現榨蘋果汁,很香很好喝。

半島酒店早餐
這裡的早餐是套餐式,咖啡、果汁二選一,水果是必備的。原以為半島酒店裡的水果品質應該很好,結果並沒有,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半島酒店早餐
火腿蛋,也很普通。

半島酒店早餐
第一天選擇了土司。這裡的土司一點都不好吃,口感太乾,且完全沒有麵包應有的香氣。

半島酒店早餐
培根蛋,也不怎麼地。

半島酒店早餐
法式法國麵包,麵包本身品質不好,即使有了蛋香與奶油的搭配還是無法令人喜愛。

半島酒店早餐
可頌和小餐包,也是不好吃。

半島酒店的早餐坦白說實在不怎麼地,以西式早餐來說麵包的品質好不好非常重要,這裡的麵包沒有一個讓人覺得好吃的,再加上其它餐點的表現又很普通,因此就一整個不討喜,還不如去一般茶樓喝個早茶還好些。

上一則:行動綠生活‧台灣不碳氣 下一則:到中藥行喝涼茶
我要留言:
  • wong
    2010-08-19 02:13:46
    Execuse me, for my personal view of western breakfast, there are those choices, such as cereral, milk, fruit, scramble eggs, toast, jam, beacon and eggs, ham, harsh brown potato, tea or coffee. What else they can expect? I dont think the barbarian Taiwanese can complain about. If these barbarian Taiwanese can complain, just ask them to look back in Taipei, Tainan, what they offer for breakfast. This is a pick on the first grade hotel. If you compare Peninsula Hotel with other US hotels, I dont think Peninsula hotel is below but above others. Just ask these Taiwanese what they can get in Taipei for breakfast. If they complain Peninsula Hotel's breakfast are not that good, then I can tell the breakfast in Taipei that makes me sick. Do I make a fair comment.
  • jane630306
    2010-07-13 14:16:53
    原來半島酒店並沒有想像中優
  • taipei1981
    2010-07-10 09:28:03
    很棒唷!!歡迎來我家走走~~
  • bl1122yy
    2010-07-10 02:13:36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 to1177qq
    2010-07-09 07:03:31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 異鄉異客
    2010-07-09 05:13:47
    火腿蛋的火腿在英式早餐, 是不是也叫英式培根 (English Becon?) http://www.boston.com/bostonglobe/magazine/articles/2008/08/03/a_bacon_sampler/ http://www.leshop.ch/leshop/Main.do/direct/uk/Supermarket/-18014/-22278/281957 沒想到五星飯店也用蛋粉 (培根蛋)...
  • Candy
    2010-07-09 03:49:27
    我覺得目前來說 最好的頂級飯店服務在東京 東京的半島 東方文華 不論是餐食 還是房間 都比香港的好太多了
  • Opera0923
    2010-07-09 02:09:39
    二樓的早餐就還不錯,我去的時候是可以選,因為吃了一樓的下午茶很失望,我們就選二樓的早餐,感覺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