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仙台到東京

從仙台到東京
這次日本東北賞櫻遊因為從東京進出,所以我們必須在前一天回到東京,旅行社安排團員搭新幹線,從仙台搭新幹線到東京。

從仙台到東京
仙台車站很大,裡頭有許多商店賣著當地特產,另外也有餐廳和小的藥妝店,還蠻好逛的。

從仙台到東京
車站裡標示很清楚,也多用漢字顯示搭乘資訊,對於自由行的人來說還挺方便的。

從仙台到東京
這是我們當天的車票,從仙台到東京要二個小時呢~,在上車前可要好好先逛逛車站,買點吃的才是。

從仙台到東京
坐火車一定要買個"駅弁"來嚐嚐。

從仙台到東京
這裡賣的便當種類很多,看得amy眼花撩亂的,不過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從仙台到東京
櫻花季才有的限定"花見弁当"。

從仙台到東京
買好了便當和甜點之後,在月台上的販賣機買了一瓶這個蜜桃果汁,裡頭有50%的純果汁,非常好喝。

從仙台到東京
amy買了一個花見弁当。

從仙台到東京
amy喜歡這種弁当,種類很豐富,份量不多,但每一種的味道都挺好的,很道地日本味的一個弁当。

從仙台到東京
anthony選了一個照燒牛肉弁当。

從仙台到東京
裡頭有照燒牛舌和牛肉,還有一些漬菜,味道都很好。日本的便当都是冷的,有些人吃不太慣,但amy還蠻能接受的,日本人很厲害,即使是冷弁当,不論煎煮炒炸冷了吃除了味道好還不覺油膩呢~。

從仙台到東京
飯後甜點是在車站裡買的布丁,綿密細緻又可口。

二個小時就在吃吃喝喝中愉快地渡過了。每次在日本搭長途火車amy都會買弁当,喜歡在火車上吃弁当的感覺,總覺得在車上吃弁当特別有旅遊的Fu呢~。

上一則:Danny & Company 下一則:日本買物
我要留言:
  • angel910806
    2010-06-30 04:49:08
    比起台灣的福隆便當 日本的精緻多了 但價格貴了 推~~
  • cherryberry
    2010-06-29 06:44:32
    臺灣的火車便當不便宜呢~ 那日本的消費水準高~便當應該更高價吧= ="
  • willyboss
    2010-06-29 03:38:00
    照燒牛肉便當看起來超對我的味XD 在火車上吃便當才有遊子的浪漫無誤...
  • 異鄉異客
    2010-06-28 23:24:45
    所以請問....大家都買便當在火車上吃? 而不是在車站內吃摟? 也請 問....是在火車上自己位子上, 不用去餐車喔 (沒去過日本, 所以很好 奇), 謝謝!
  • holly
    2010-06-28 16:27:48
    我也喜歡坐火車吃吃喝喝,才有"玩"的感覺.
  • daffypotter
    2010-06-28 15:31:55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