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最有名的烤香腸

這次到寶來很感謝司機先生和解說員沈小姐,二人不但帶我們四處走走還介紹了很多好吃的小吃,像這家號稱寶來最好吃的烤香腸就是沈小姐特別介紹的呢~。

寶來最有名的烤香腸
這家香腸攤位於馬路旁,一下車就聞到炭烤香腸的香氣,一整個被吸引,難怪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車來買。

寶來最有名的烤香腸
老闆們烤香腸的手沒停過,另外旁邊還有一攤賣甜不辣的。

寶來最有名的烤香腸
這裡的香腸有分辣跟不辣,另外還有烤雞屁股。

寶來最有名的烤香腸
我們點了三根辣、一根不辣的,老闆還附上許多蒜頭和薑片,沈小姐說他們原住民吃烤香腸會配薑片,這點我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真特別。這個寶來最好吃的烤香腸感覺瘦肉較多、口感彈牙,有種淡淡的香料味,確實蠻好吃的。

寶來最有名的烤香腸
雞屁股也很棒,一點都不油膩,整個吸收了醬汁的鹹甜香,個人覺得比香腸還好吃呢~。

用炭火烤出來的東西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誘人香氣,不論香腸或雞屁股都很好吃,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寶來,一定要問問當地人哪裡有好吃的烤香腸,好好品嚐一下原住民烤香腸的豪邁美味哦~。

寶來最有名的烤香腸

上一則:36咖啡愛玉 下一則:Trattoria di Primo
我要留言:
  • 阿月
    2010-05-21 18:26:36
    樓下講得好詳細
  • adld
    2010-05-21 09:06:02
    咦~高雄某間蠻有名的香腸攤,配薑片和醃小黃瓜呢~ 倒是蒜頭,得跟他要才給
  • ArDisBlossom
    2010-05-21 07:46:43
    我最愛瘦瘦的烤香腸,多吃都不會膩~ 好想吃吃看~ ^-^ 不知道配薑片的味道是怎麼樣的呢?
  • 六龜媳婦
    2010-05-21 06:08:56
    這家應該在台27旁 那裏不是寶來 是六龜鄉新發村 寶來是六龜鄉寶來村 兩地有一些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