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修護晶露與水霜

膠原蛋白是構成各種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在動物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它是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佔人體蛋白質的25%~35%,相當人體重量的6%,分佈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是人體的皮膚與結蹄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佔人體皮膚組織的70%,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成分。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與肌肉中的水分會減少,這是老化的開始,此時,膠原蛋白纖維開始變為細小,彈性蛋白之彈性也會減低,原先真皮中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網目結構於是逐漸崩解,最後導致皮膚產生皺紋 、鬆弛、晦暗、班點與粗糙等狀況。 

最直接也是最快速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就是用擦的,在保養品裡添加膠原蛋白,讓皮膚有效吸收,這樣才能達到保養的功效。以前科技沒有那麼進步,做出來的膠原蛋白分子太大,皮膚無法吸收,但現今生物技術已經非常純熟了,利用奈米科技,可以讓膠原蛋白的分子細到能夠穿過表皮層,達到實際的保養效果。

這次打算合購的這款"膠原修護晶露"amy試用了2~3個月,也請了不同膚質的親友們一起試用,年齡層從25~50,依照不同的年齡及其膚質再搭配其它保養品,2~3個月下來大家的反應都非常好、都覺得皮膚狀況變更好了,不但皮膚變得更細緻更保濕,出油的狀況也更容易受到控制,amy非常滿意,因此不斷請生技公司的朋友務必讓我們合購這款保養品。

另外還有一個新產品"水霜"amy也超喜歡的,它運用了油包水的技術(少量的油包覆著大量的水),能夠在最後一道保養手續上有效地補充了油和水。皮膚要好最基本沒別的,就要油水平衡,雖然每個人膚質不盡相同,但無論是何種膚質都需先做好保濕再來保油。

有了化妝水、膠原修護晶露、玻尿酸這三種保養品,基本上保濕就沒什麼問題了,但保油的問題來了,油性的人無法承受太油的保養品,因為本身就容易出油,只能用清爽的油質類保養品來平衡。冬天季節乾燥,對油性肌膚來說,活膚乳液剛剛好,但到了夏天,有些很容易出油的朋友們就希望有更清爽的保養品,這時候"水霜"最適合了,適當的油質和大量的水,完全達到保養功效,讓皮膚水嫩又明亮。

不管是什麼保養品,是否適合自己、有沒有真正起了保養的作用比什麼都重要,如果手邊的保養品擦了很多年,但膚質一直沒有改善,這時就應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別的保養品?用到了對的、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時一定會有明顯地改善,肌膚的狀況也會越來越好,自己照鏡子時都會非常開心,更加深信自己對每天保養的堅持是非常值得的。


膠原修護晶露與水霜
上一則:穀倉法炊 下一則:日光東照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