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o Ristorante

這家『Mondo Ristorante』是最近吃到的義大利餐廳中CP值很高的,這二個月接連吃了幾家義法餐廳,每次都帶著期待的心進去、帶著失落的情走出,但這家『Mondo Ristorante』例外,讓amy有小小地驚豔到。

Mondo Ristorante

Mondo Ristorante
1/15才開幕的『Mondo Ristorante』位於仁愛路四段的巷子裡,從門口看來有著低調的時尚感。據說這家餐廳是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最喜歡的一個主廚自己出來開的。

Mondo Ristorante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價格看起來很實惠。amy給大家一個建議,造訪新開幕的餐廳時,如果有商業午餐,不妨先試試看,因為價格不高,如果好吃下次來可以選擇其它單價較高的料理,如果不好吃也不會太難過。

Mondo Ristorante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整排的酒,餐廳裝潢走簡約時尚風。

Mondo Ristorante
開放式的廚房設置在餐廳的正中間,四周則是座位。

Mondo Ristorante
平日的中午竟然客滿,這點讓amy很訝異,一家剛開幕的餐廳,還未經太多媒體報導,但生意超好,來吃飯的客人看起來多非富即貴,餐廳門口停的不是賓士S就是賓利,有司機在車上等著的那種。

Mondo Ristorante
這位是主廚阿中,看起來相當認真誠懇的一位廚師。

Mondo Ristorante
『Mondo Ristorante』用的是台灣人的驕傲"Selene"的餐具。一體成型的不鏽鋼餐具手感很好,造型也很優雅,Selene的產品甚至獲得了法國羅浮宮的指定收藏。

Mondo Ristorante

Mondo Ristorante
汽泡礦泉水,以瓶計價,一瓶$120。

Mondo Ristorante
商業午餐不包括麵包,二人於是單點了一份,一份$35,可以續。『Mondo Ristorante』的麵包非常好,不論法國麵包或葡萄餐包都很好吃,外酥內軟且有麵包香氣,重點是溫度控制得剛剛好,很有水準的麵包。通常麵包好吃,amy對餐點就會更有信心。

Mondo Ristorante
鹽奶油和抹刀。奶油也很不錯,很滑順;抹刀造型跟一般不太一樣,很別緻,手感也很棒,讓amy很想買一把回家。

Mondo Ristorante
新鮮蕃茄起司沙拉油醋醬
二人點了一份商業午餐,另外單點了一些東西。

Mondo Ristorante
以往吃到的這道前菜大多會把mozzarella起司切片,一片起司一片蕃茄,『Mondo Ristorante』的則是把蕃茄做成一個容器的型狀再放上切丁的mozzarella起司。切成丁的起司因為能附著更多的油醋醬,因此吃起來比較有味道,蠻清爽開胃的一個沙拉。

Mondo Ristorante
香煎燻鴨肉鵝肝/$550
單點的前菜,燻鴨肉煎的恰到好處,軟中帶點緊實的口感,淡淡的燻香味,非常棒;鵝肝外酥肉嫩,口感綿密細緻,一點筋都沒有,品質很好。鵝肝底下襯的肉桂蘋果也很香,巧妙地跟鵝肝做了絕佳的搭配。

Mondo Ristorante
蘑菇玉米濃湯
商業午餐中的主廚推薦湯。

Mondo Ristorante
濃郁的蘑菇香非常可口美味,玉米粒讓原本單調的口感變豐富了,很好喝的一個湯,算是商業午餐中少見的有水準的湯。

Mondo Ristorante
奶油黑菌蘑菇醬麵/$450(套餐價)
麵條彈牙,醬汁稠度非常剛好,能完整依附在麵條上,每一口都吃得到奶油蘑菇醬的香氣,裡頭的蘑菇量也給得很大方,上頭的起司餅也很香,很好吃的一個麵,以這樣的份量及套餐價$450來說,相當划算。

Mondo Ristorante
香辣蒜味龍蝦扁麵/$850
單點的麵,這天我們來的晚,龍蝦已經賣完了,服務生說幫我們換成明蝦。這樣一份有2隻明蝦呢~。

Mondo Ristorante
這個龍蝦麵味道雖然偏重,但蒜味、辣味及調味料都下得剛剛好、誘人食慾,每一口麵條吃起來都有著淡淡的蝦香味,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麵條也很彈牙,很好吃。

Mondo Ristorante
明蝦鮮美可口,一份有2隻,吃起來很過癮。

Mondo Ristorante
甜點
這天商業午餐的甜點是焦糖布丁,味道還不錯,上頭的芝麻餅很香很酥。

Mondo Ristorante
咖啡也不錯。

這天的餐都很不錯,以它的價位及餐點的水準來說算很便宜,商業午餐從$450~$750,有沙拉、湯、主菜、甜點和咖啡,每一種的表現都很棒,難怪平日中午一位難求。情人節快到了,amy趕緊在情人節之前跟大家分享,想在情人節來個浪漫約會、吃點不同的情人節大餐,可以考慮這家『Mondo Ristorante』。

Mondo Ristorant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02-2711-6300

Mondo Ristorante
上一則:關於二月份保養品合購(暫時置頂,底下有新文章) 下一則:台南十大小吃精選
我要留言:
  • Allen
    2011-11-18 07:25:49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自助餐式的啦, 服務生好少, 感覺很冷清 上禮拜去吃東西也很一般... 這家店是不是要倒啦?
  • Linen
    2011-04-15 17:58:14
    上周去MONDO 吃的商業午餐, 半自助式的CP%很高!!! 推︿0︿
  • jimmy
    2010-12-16 07:34:40
    我也覺得不好吃
  • FI88
    2010-09-01 14:34:27
    我去吃,鵝肝,海鮮連舒芙蕾都很粗糙耶,驚嚇到 我對mondo沒有惡意,當天服務做的很好 地方看來潔淨舒適,第一印象很不錯, 但是鵝肝鴨肉品質都 很粗糙,乾乾硬硬,海鮮那道, 選材和整體的處理,手法也很粗糙, 有點嚥不下去,舒芙蕾大概是我吃過 質地最粗的.... 全部結束後我想不論是那一位主廚, 都是mondo出的菜,我也能理解對常客會有特別 的用心,但落差之大, 是我前所未見,再訂位的勇氣可能不會再有
  • 阿欣
    2010-08-28 12:31:44
    14樓的我看才是這家餐廳的自家員工吧~連同業惡鬥都講的出來真的好好笑喔~ 我们也是一群會到處嘗鮮的饕客阿~ 一家店叫十個人評論都不見得會一樣!
  • 小芭
    2010-06-30 08:45:57
    我去過幾次都是客滿... 東西好吃,服務還可以 希望服務生可以多點笑容 有點太嚴肅了!
  • dordor
    2010-06-26 18:18:32
    料理真的很棒 如果有人吃素 還有特製素食義大利餐點唷^^ 新主廚的創意甜點 好吃到沒話說^^
  • SC
    2010-06-25 02:17:05
    不會啦,沒有說不愉快啦!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唄 反正大家用餐時還是聊的很愉快(可能是因為公司老闆請客) 非常感謝你的介紹,真是會讓人垂涎三尺 ps 那天我們去也是客滿中,還真是令我不解;希望她們可以持續進步,勿辜負版主的熱情
  • 有一點失望
    2010-06-22 16:19:42
    看了版主的介紹,今天浩浩蕩蕩10個人去吃,吃了2萬多,光水就花了720元(不含服務費),自 帶2瓶紅酒,據說開瓶費要500*2=1000(因為不是我付帳,不知有沒有收費) 結果是... 我只能說或許是我的期望過高,沒有想像中的好 1.食材中上,服務尚可 覺得比較好吃的是-炭烤肋眼牛排及另外加點的龍蝦扁麵 2.價格漲價囉,晚餐1680,1780,1880三種 (沒有1380的囉),都是單主食沒有雙主食(有些網頁介紹 是雙主食,,,no) 開胃菜3種放在一個長型碟上,碟上就放著三種開胃菜,份量當然也沒版主描述的那麼精彩; 湯--我也不知道是啥湯 有x蠣的那一種;share 朋友的小牛犢,聞起來很香,但嘗起來 so so,對 了還有沙拉,也是so so 3.怕晚上睡不著,不敢點咖啡,點個冰紅茶,喝起來跟一般路邊紅茶沒兩樣(我早上都會泡個早餐 茶來喝,紅茶用心也很好喝),最後說到點心--一個小布丁+一個脆餅,不說也吧 以上是個人感想,或許是版主的兩篇介紹寫得太好,讓我期望過高;我寧願再加一點錢吃一個 水不用錢的,,湯 沙拉可以選的,我可沒有介紹哪家,可不要說我是同業... ps.炭烤肋眼牛排,起碼也附個玫瑰岩鹽唄;餐後可沒有水果唷
    版主回覆 2010-06-23 02:37:04
    很抱歉,因為我的分享讓你有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我想可能因為那二次我都吃商業午餐 價格相對較為便宜,不到1000塊能吃到那些東西, 且品質都不錯,因此會覺得很好,而推薦給大家 最近聽說主廚已經離職,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來品質下降 不過無論如何,我想下次找再分享餐廳時 會再多一些聲明,因為午餐和晚餐的價格真的差很多
  • LOO
    2010-06-05 17:05:57
    不知道樓上的是不是它們同業惡性競爭?? 有點太誇張吧.... Mondo在身邊友人都大受讚賞 而且去幾次也不時看到名人藝人 大家都說吃的還不錯ㄚ!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座位少吧
  • Kiki
    2010-06-01 03:19:35
    上禮拜慕名去這家餐廳,點了牛排,價錢不說,但品質...是我這輩子 吃過最難吃的牛排~ 前菜的干貝,外溫內冰;沙拉也不精緻,一盤快四 百塊,全是馬鈴薯,灑一點鹹魚絲,這樣子可以嘛?經理很禮貌地道了 歉,還送上甜點,但是想在週末與友人共想一個特別晚餐的心情,就這樣 子被毀了。
  • sct
    2010-05-24 21:09:13
    吼~我就沒那兒fu~點了兩碗湯 +沙拉+麵包+飲料 就貴死人! 一次就怕 商業午餐趕上班 沒法吃 加一成 我吃便當好啦!
  • cube
    2010-05-22 19:28:25
    MONDO 大推!!! 鵝肝跟明蝦都很鮮美..... 只是沒胃吃甜點很殘念ㄚ......下次要餓久一點!
  • Bobby
    2010-05-20 16:21:03
    菲力跟和牛都好好吃,舒芙蕾讓人驚艷!!!
  • allen
    2010-05-12 05:10:44
    哇~我吃到的鴨肉鵝肝品質很不好,真的不好吃耶...其他的菜也是,全部只有麵包好,是我比較不幸運嗎
  • 阿興
    2010-05-10 16:59:28
    現在新主廚好像比阿中還強...最近有去吃!!!,發現位子越來越難定了
  • 小玟
    2010-04-06 21:52:28
    太棒了! 每一道都很美味 實在是讓我很驚艷
  • 小欣
    2010-02-23 08:41:28
    可是我和朋友直接找主廚阿中說是看網路來的 馬上招待甜點ㄝ~^^~
  • Queen
    2010-02-23 02:53:34
    原來是要透過這個http://www.dingok.com.tw/DingOkShop.aspx?Rest=A0001972&Dep=001 那就懶啦~~
  • Queen
    2010-02-23 02:50:27
    Dear Amy, 好像可以接受網路訂位 享9折唷~~
  • 小欣
    2010-02-21 17:00:29
    真的是流口水ㄝ~
  • takeshiro
    2010-02-13 01:29:24
    超豐富的一頓@@"!! 好想嘗嘗那個起士喔!!
  • aiskindr
    2010-02-12 18:17:22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