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街麵食館

竹北的『十一街麵食館』赫赫有名,常聽新竹的朋友提起,其實一開始amy沒什麼興趣,但越來越多人提起後就超好奇的,是怎樣一家麵食館會這麼有名?於是約了朋友一同前往探訪。

十一街麵食館
上網查了一下地點位置,赫然發現它竟然有二家店,而且還相隔不遠。我們這天選擇了位於光明一街的店,附近有公園停車場,還挺方便的。當天到店門口時,amy看到了這麼大一棟的麵食館很是訝異,很少看到麵食館開這麼大的呢~。

十一街麵食館

十一街麵食館
一樓的座位一直處於客滿的狀態,客人不斷往樓上走,門口排隊等結帳及外帶的客人也絡繹不絕,所謂"人聲鼎沸、坐無虛席"應該就是形容這種場景吧~。

十一街麵食館
門口的架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菜,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超想都來一份呢~。

十一街麵食館
menu上料理琳瑯滿目,仔細研究一下,發現『十一街麵食館』賣的東西超多的,除了基本麵食之外,還有快炒、簡餐,甚至連石鍋拌飯都有,感覺上來這裡想吃什麼都沒問題,真可說是一網打進呢~。

十一街麵食館
泡菜
自從跟anthony在一起後被同化了,總覺得吃水餃要來點泡菜搭配才對味。『十一街麵食館』的泡菜偏台味,比較軟也比較酸,很像吃臭豆腐附的那種。

十一街麵食館
豬耳朵
這個有點辣,味道還不錯。

十一街麵食館
鰻魚
這個就比較普通了點。

十一街麵食館
蜜芋頭
久聞『十一街麵食館』的蜜芋頭非常好吃,讓amy超期待的,果然沒讓人失望,口感綿密可口,芋香十足且甜度適中,真的很好吃,專程來吃這個都值得。

十一街麵食館
高麗菜水餃及韭菜水餃各點了3個,『十一街麵食館』的水餃皮厚Q,餡不是很多但有調味,因此不用蘸醬也ok,算還不錯吃的水餃。

十一街麵食館
抄手口味偏重,有辣但香氣略為不足,還是amy自家的好吃。

十一街麵食館
大醬乾麵

十一街麵食館
拌勻後發現底下好多韭菜及豆芽菜,乾麵的味道很清爽,淡淡的豆瓣及醬油香,麵條Q度也不錯。

十一街麵食館
牛肉捲餅

十一街麵食館
amy喜歡牛肉捲餅裡頭包小黃瓜,自己在家做時也是包小黃瓜,總覺得比蔥更對味。牛肉捲餅的餅皮很厚實,口感酥中帶軟,甜麵醬下的剛剛好,不像有些牛肉捲餅吃進嘴裡滿是甜麵醬的鹹甜味,壞了整個餅的香氣;牛肉也很軟嫩,算是很好吃的牛肉捲餅。

十一街麵食館
一窩絲餅
看menu時以為它是甜的,上桌才知道是鹹的,就是蔥抓餅。口感還不錯,軟中帶酥,只不過沒什麼蔥的香氣就是了。

十一街麵食館
酸辣湯
這個酸辣湯有驚豔到,酸味明顯但不嗆鼻、辣味適中,吃得出來裡頭食材的味道與香氣,很有水準的一個酸辣湯。

『十一街麵食館』從我們12點半進去到1點半離開,客人沒少過,沒看過生意這麼好的麵食館,每個客人走進來都能找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口味也都不錯,價位也合理,難怪生意這麼好,看著每個客人臉上滿意的笑容,心想這真是一家做得相當成功的店。

十一街麵食館
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03-5539368
十一街麵食館
上一則:誰多誰少不用比 下一則:牛公公台灣鮮牛肉
我要留言:
  • s0917876990
    2010-02-09 19:14:03
    可以推薦我一些有關於高雄的美食小吃嘛
  • yubell13299
    2010-02-09 17:26:43
    流口水啦
  • cowcow
    2010-02-08 05:33:29
    可惜你沒吃到招牌胡瓜水餃 很好吃 很多人喜歡三口雞汁麵 但我個人覺得就是泡麵 小小三口還真不便宜 現在十一街已經沒有幾年前那麼好吃了 而且還有點貴
  • TAMACAT
    2010-02-05 04:37:43
    11街 就連下午三四去吃都是不少人~
  • AD
    2010-02-04 20:20:36
    Dear Amy: 真是意想不到你也跑來新竹吃了!我建議你點:三口雞汁意麵,蜜地瓜,招牌石鍋拌飯, 你也可以試試新竹的"新橋燒肉"也不錯喔!不過"新橋弄堂"不建議去吃~你可以去吃"御申園"上海菜! 其實新竹也有很多好吃的!
  • chang
    2010-02-04 06:30:59
    最厲害的是amy,你是大小通吃,高檔的能享受路邊攤也能用, 尤其是對日式料理的執著及專精,令我佩服。
  • ayaseyuki
    2010-02-04 05:43:33
    蜜芋頭感覺好讚 推
  • rebecca1929
    2010-02-04 05:37:44
    十一街生意超好的,但東西有點小貴><
  • evanglinecat
    2010-02-04 03:29:46
    我覺得11街粉肝很好吃! 酸辣湯新竹好喝的 龍昌小館...料多味美!
  • yayajima0922
    2010-02-04 02:38:56
    吃了這麼多道,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有機會也要去吃看看
  • sunfishes
    2010-02-04 02:28:15
    对啊... Amy, 我是新竹在地人, 近十几年竹北地区餐厅如雨后春笋般林立, 十一街算是其中的热门店, 生意可好的哩!! 胡瓜水饺真的是该店的特色招牌, 下次应该点来试试!!
  • 小chin
    2010-02-04 02:08:48
    好久沒留言了 十一街剛開幕時胡瓜水餃一顆3元 現在一顆則要6元 十一街全盛時期是同時開三家店呢 真的很嚇人吔
  • kuang
    2010-02-04 01:01:54
    amy 最有名的水餃你沒點到 應該是要吃胡瓜水餃 他的胡瓜切的很細 一咬下去 湯汁都包在餃子裡面 超棒的 你一定要再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