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哥牛肉湯

牛哥牛肉湯
台南海安路一段靠近保安路這一帶小吃林立,很多知名的台南小吃都在這裡,像是『
阿魯香腸熟肉』、『六千牛肉湯』、『全生小吃店』等等。上次去台南時發現『全生小吃店』附近新開了一家牛肉湯,而且還很大一家,在台南這處處是牛肉湯的城市,店面這麼大又是開在海安路,想必很有自信,於是二人決定去嚐嚐。

牛哥牛肉湯
廚房設在門口,客人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玻璃櫃裡的牛肉,amy發現台南很多小吃店的廚房都設在門口耶~。牛哥牛肉湯會吸引我們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它標榜不加味精,在台南很少有店家敢在招牌上寫"絕不添加味精"的。

牛哥牛肉湯
限量上等花紋牛肉湯/$200
這個牛肉湯跟『永林』的"頂級牛肉湯"價格一樣,但這裡的份量比較多一點,光是碗公就大了半倍。

牛哥牛肉湯
粉嫩的牛肉口感還不錯,標榜"無味精"的湯頭也蠻好喝的,只是相同的價格,雖然份量多了點,但個人認為還是『永林』略勝一籌。

牛哥牛肉湯
蔥爆牛肉/$120
份量不大的蔥爆牛肉,很明顯小油了些,牛肉吃起來蠻軟嫩的,只不過味道太重且太油了點。

牛哥牛肉湯
肉燥飯/$15
『牛哥』的肉燥飯香料味道太重了,因此吃起來跟牛肉湯比較不合,反而破壞了牛肉湯在口裡的那份香醇,以往喝牛肉湯都會覺得來碗肉燥飯很不錯,但這天第一次覺得牛肉湯跟肉燥飯很不搭耶~。

『牛哥』的牛肉湯還算可以,如果半夜想吃宵夜又不想開車的話,從大億麗緻走過來只要5分鐘,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牛哥牛肉湯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96號
06-2265556

牛哥牛肉湯

上一則:心疼妳(上) 下一則:心疼妳(中)
我要留言:
  • 阿宏
    2010-02-03 10:23:41
    你好 我是牛哥裡面的師父感謝你對牛哥的贊同開業三個月的我們改進在改進如今可以說是很OK歡迎你有控在來批評指教
  • genny685
    2010-01-10 14:11:39
    小弟認為 以前社會 沒現在那注重養生 所以味素也是一種古早味...當然吃多不好啦... 話說版主是台南人?? 不好意思 這問題可能有點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