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料理課7

五月份開始amy跟同學們私下請來了某知名飯店的泰式餐廳主廚教授泰國料理,上了第一堂課後大家都覺得老師教的很好,於是請老師每個月安排一堂課,讓我們可以學到道地又美味的泰國料理。

泰國料理課7
涼拌冬粉
酸辣鮮香的涼拌冬粉非常好吃,一上桌沒多久就被大家一掃而空了,越吃越開胃呢~。

泰國料理課7
紅咖哩牛腩
泰式咖哩有紅咖哩、綠咖哩及黃咖哩,三種咖哩的風味都不同,紅咖哩的味道是最溫和的。泰式咖哩一定會加椰奶,因此非常香,那種咖哩香加椰奶香非常迷人,尤其拿醬汁拌飯超讚的,會忍不住多吃一碗。

泰國料理課7
綠咖哩鴨肉
綠咖哩比紅咖哩在香氣和辣度上都更加強烈,但因為加了椰奶中和了辣味,因此雖然辣卻是那種辣得讓人想多嚐幾口的美味。

泰國料理課7
泰式炒河粉
老師教的泰式炒河粉一點都不油,而且超好吃的,以後再也不用去泰式餐廳吃這道菜了。

泰國料理課7
泰式海鮮湯
amy總共學過三種泰式海鮮湯,不得不說還是這位老師厲害,他做出來的湯頭最好喝,夠酸夠鮮夠美味。

泰國料理課7
一湯二喝,這是加了椰奶的,二種湯都好好喝。

泰國料理課7
椰子糕

泰國料理課7
超好吃的椰子糕,冰冰涼涼、一入口滿是椰奶香,讓人愛不釋口呀~。

泰國料理課7
嚤嚤喳喳
這個也是必學的甜點,這天學了才終於明白為什麼飯店的嚤嚤喳喳這麼好喝,原來是有秘密的,真的要學了才知道其中的奧妙呢~,能學到好喝的嚤嚤喳喳超開心的。

泰國料理真的是很適合夏天的料理,吃起來特別開胃,在家能做出道地的泰國料理是件很棒的事呢~。

泰國料理課7

上一則:渡三餐 下一則:男女不同調的ABu AUTHENTIC CUISIN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