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三月份的上海氣溫很低,再加上有幾天寒流來又下雨,讓人冷的直想躲在屋裡。這天逛田子坊時原本天氣很好,但傍晚時就開始下起了雨,剛好二人也逛的差不多了,於是找了一家號稱有"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的Bar休息一下,感受一下田子坊的異國風情。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田子坊的餐廳都很有特色,有英式下午茶、印度料理、中國菜、日本料理等各式料理,每一家看起來都很棒,生意也都很好。二個人不餓,只想找個地方喝個東西、休息一下,經過這家"AARON 5BAR"時,被它的一句廣告詞吸引住了。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黑板上寫著"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兩天前吃了"可能是上海最好吃的蛋塔",這天則是被這個"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吸引,在洋人充斥的田子坊敢這樣寫應該是很有把握才是,於是衝著這句話走了進去。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一進門就看到樓梯口的面具,超酷的。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這家酒吧很小,一樓除了吧台跟這幾張椅子外就沒有其它的空間了,服務生領著我們上樓去。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旋轉式的樓梯很窄又有點陡。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二樓的空間也不太,室內只有三張桌子,室外倒是還有個2~3桌。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角落的二人座位,amy很喜歡這裡的感覺,隱密溫馨又有個性,燈光很暗,但很符合酒吧的氛圍。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二人點了飲料和薯條,在這個小閣樓裡享受著悠閒甜蜜的時光。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anthony的雞尾酒,他說味道很好、很實在,厚實度跟在美國喝的雞尾酒一樣,不是自己瞎搞的,確實有二把刷子。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amy點了杯蘋果汁。在上海喝了很多果汁,喝來喝去還是蘋果汁最好喝,這裡的果汁都是現榨的,因此喝的到蘋果的酸甜香味。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店家招待的花生,超好吃的,很像桃園「花生之家」賣的澎湖花生,沒想到上海的花生竟然好吃的讓人驚訝呢~。

世界上最好的雞尾酒
現炸的薯條也很棒,非常有水準的炸薯條,酥度控制的超好,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油,非常好吃。

二個人在這裡享受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下午茶時光,飲料好喝餐點可口,讓旅遊增添了一筆美好的回憶。

上一則:田子坊 下一則:鷺鷺酒家
我要留言:
  • iniziofood
    2009-05-12 12:48:38
    iniziofood~~~~~~~~~~~~~~~~~~~~~zero~!!!
  • gleen0224
    2009-05-05 17:19:46

     悄悄話...

  • 文彥
    2009-05-05 03:09:43
    Hello amy 第一次造訪... ( 哈 o ) 真的好有 < 喝一杯 >的氣氛... 乾杯!! 祝福享受生活 文彥
  • tiffanycpc
    2009-05-05 02:50:19
    澎湖的花生真的很好吃說, Amy是連調酒也不敢喝嗎? 有些很好喝呢.
  • oosupaluvoo
    2009-05-04 17:11:30
    好溫暖的一個角落 店家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