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師傅中菜課V

跟曾秀保師傅學做菜是件非常愉快的事,保師傅教的料理基本上都很費工,對於每一個小細節極為講究,食材及醬汁也從不馬虎,每一次上完課都覺得收獲豐富。

保師傅中菜課V
杭式油爆蝦。真後悔學了這道菜,自從吃過保師傅教的"杭式油爆蝦"之後,去任何餐廳吃油爆蝦再也不覺得好吃了保師傅中菜課V

保師傅中菜課V
奶油乳酪花蟹。生猛鮮美的螃蟹加上香濃的奶油超級對味,會讓人不顧形象地大啖這道"奶油乳酪螃蟹"。

保師傅中菜課V
這天最主要是學這道"紅油抄手",從自製紅油學起。這天才知道原來要成就一碗好吃的"紅油抄手"是多麼地不容易,光是那個"紅油"就超級費事,再加上自己做抄手,學如何調製內餡、用手去感覺它的濕潤度,做出滑潤順口的內餡等等,每一環節絲毫不能馬虎。不過辛苦是值得的,這一碗"紅油抄手"是amy吃過最好吃的。

保師傅中菜課V
保師傅額外幫大家煮了餛飩湯,細緻滑嫩的餛飩配上好喝的高湯,真的很棒。這個高湯得來不易,要熬四個小時才能成就一鍋好高湯,其實學料理的入門課就是要學會"如何製作高湯"。

保師傅現在有在稻江開課,一期是六堂課,每個星期六下午1:30~4:30,最新一期是2/14開課,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留意一下哦~。

上一則:讓人驚豔的甜點 下一則:Benetton試管環保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