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幾個月前在車上聽廣播時,無意間調到了FM89.5『飛揚廣播電台』,發現播的都是五、六年級的老歌,大多是amy國中、高中時期膾炙人口的歌曲,聽了讓人特別懷念,於是就把它設定到常聽的頻道裡。如果你也懷念以前那些帶有酸甜苦辣、青澀記憶的歌曲,有機會不妨打開收音機,聽聽FM89.5,找回一點點以前那個時代的感覺。

前天聽到廣播裡傳來伍思凱的"分享",記得2005年的最後一天amy也曾在部落格裡分享過。amy非常喜歡這首歌,每當聽到這首歌時,心裡就會浮現那個與歌詞相符的"朋友"、那個跟自己比親姊妹感情還好的朋友、那個在我難過時陪我一起哭、在我高興時陪我一起笑、無論我發生什麼事都想第一個分享、陪我一路成長、分享所有喜、怒、哀、樂的朋友。

生命中有著這麼一個"朋友"是很幸福的事,amy很幸運的有"麻吉"陪伴我,anthony也有他的好友"小白",當我們聽到這首歌時都會想起他們。雖然現在我們各自都有家庭,見面的時間不多,也沒那麼常連絡,但心裡還是常掛念著對方,每當聽到這首歌時,總會特別想打個電話跟"朋友"聊聊天,問候一下近況。

amy把歌詞再一次地和大家分享,如果你的生命中也有這麼一位"朋友",請馬上拿起電話,跟對方拜個年、連絡一下,別忘了他曾經陪你一起渡過的美好歲月。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上一則:水果酵素 下一則:新同樂餐廳
我要留言:
  • Sara
    2010-08-13 01:38:36
    我老公在中壢工作 每次去中壢找他 他也都在聽飛揚廣播電台 真的好有趣喔 可惜高雄聽不到
  • kukoli
    2009-02-02 15:39:54
    每天通勤於新竹市區與郊區 我們也都廳這個頻道 懷舊之餘 也多了一份安心 讓心靈休息
  • karena3890
    2009-02-01 17:55:25
    HI 閱讀你的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很羨慕你與你的先生可以過得如此逍遙又愉快 但是 老實說 有時朋友對我來說 實在是相見不如 懷念 去年 我夢到我高中時期的好友生命垂危 當我打電話給她時 她家人說 他並不在台灣 人在美國生小孩 一直等到她生完小孩 我 打電話恭喜他 並告知我目前的狀況 他拿起筆記下我的MSN與SKYPE 但由於他的小孩哭鬧 我無法有機會拿到他的MSN 結果 音訊全 無 他也沒有把我家入MSN或SKYPE 真得有點難過 我人在異鄉 可是 我的朋友即使只有認識不久 只要我們認定彼此是好友 我可以 感覺得到她們的溫暖 有時 我覺得台灣人很殘酷 雖然我也是台灣人
  • tiffanycpc
    2009-02-01 12:26:04

     悄悄話...

  • tiffanycpc
    2009-02-01 12:23:55
    我也是超喜歡這首歌說.
  • mmasm
    2009-02-01 10:16:14
    5年級的我 趕快上網開來聽了喔 amy的介紹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