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一餐

每隔一段時間沒吃"炸豬排"就會開始想念,前幾天去三越信義店逛週年慶時,『勝博殿』又在召喚我了。當時心裡還掙扎著到底要吃越南料理(發現越)、新川菜(變臉)還是炸豬排,最後還是抵不過對炸豬排的思念,畢竟累積了一年多的思念是很強烈的。

失望的一餐
拉著很不愛吃豬排的anthony來到A9的六樓,如果可以選擇,他寧可吃滷肉飯也不要吃『勝博殿』,但愛妻的他在此時可不想潑amy冷水,還是陪amy吃他不愛的東西。

失望的一餐
冬季限定的"日本廣島牡蠣套餐"。還好有這個,炸牡蠣是anthony還算可以接受的東西。

失望的一餐
高麗菜絲品質依舊,二個人把這一盤都吃光了,以往amy很少在『勝博殿』吃那麼多"高麗菜",但這天的餐點實在太糟糕了,只好靠它來填飽肚子。

失望的一餐
以往甚愛的小菜這天的品質卻出其的糟。蘿蔔口感太軟,味道更糟一點都沒有醃蘿蔔該有的酸甜,很怪的一個醃蘿蔔。至於旁邊的豆子就更甭提了,腥味重到不行,跟服務生反應後換了一盤新的還是沒有太多改善,腥得讓人難以入口。

失望的一餐
腰肉豬排鍋膳套餐/$280。不想單吃豬排怕太乾,因此點了這個鍋膳,記得二年前吃的時候覺得它很美味,怎麼這天的蛋居然讓人覺得有腥味?鍋膳裡的豬排品質也沒有以前來的好。

失望的一餐
還好白飯維持住以往的水準。

失望的一餐
相較之下,anthony的牡蠣套餐就好多了,除了炸蝦比以往遜色了點外,牡蠣和腰內肉都還不錯。

失望的一餐
味噌湯味道也淡了。

失望的一餐
從第一次在『勝博殿』吃飯到現在,從來沒覺得它家的甜點好吃過。冰淇淋硬得像石頭,抺茶的味道也怪,吃一口就不想再吃第二口了。

失望的一餐
anthony的牡蠣套餐甜點自動升級為"黑糖葛粉條"。這個也很難吃,黑糖一點都不甜,葛粉條又太軟沒口感,不知道在吃什麼,超失望的。

以往想吃"炸豬排"時,『勝博殿』一直是amy的首選,但這天真的找不到那種感動,吃完飯離開『勝博殿』後amy有種很失落的感覺,心中那份對"炸豬排"的喜愛正在漸漸瓦解。

上一則:北陸遊Day4:逛超市 下一則:北陸遊Day4:匠茶屋
我要留言:
  • 匿名
    2009-06-14 04:14:09
    推薦你杏子豬排!真的很不錯
  • YOYO
    2008-11-19 09:08:46
    之前去勝博殿的光復店吃 服務人員很親切耶~ 炸腰內豬排肉的嫩度也很好,不會太油 也沒有我討厭的豬肉腥味 醬菜我和我男朋友也吃了 並沒有你說的那個狀況耶~而且昆布豆還吃了很多 可能有季節性食材品質上有時候沒有管控好吧.... 但我常去吃品質都還很ok喔!!
  • 兔子
    2008-11-06 07:37:07
    我也覺得勝博殿退步了呢.. 之前都在A9館吃 印象都算不錯 台中新光三越的勝博殿開幕後 我帶了婆婆跟大姑們一起去吃 結果真的有點丟我的臉.. 那個油根本含在豬排裏 都沒逼出來 肉也炸的太乾 之前限定的特厚豬排也沒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 luthyliu
    2008-11-05 10:42:04
    高雄漢神巨蛋的勝博殿也不好吃耶~~ 比台北的連鎖知多家&王品的品田牧場 都還要難吃......
  • jocelyn7834
    2008-11-04 13:55:58
    可以吃看看~ 御泉殿! 東西很相似~ 可是我覺得他們家的拉麵跟炸豬排腰內肉都很不錯唷:)
  • skywindcloud
    2008-11-04 13:54:19
    之前在高雄巨蛋吃第二次~那個蘿蔔的品質真得有差~沒有第一次吃好 吃~至於豬肉也是~總覺得SOP不是那麼一貫
  • saumfon
    2008-11-04 12:46:25
    我覺得SOGO復興館的天婦羅定食的炸魚和炸蝦很好吃吶~勝博殿吃了四次後…覺得他快不行了…真的有變差><
  • adld
    2008-11-04 12:23:08
    那我以後也不來這間了= = 反正他超貴的 好像三明治就一百多兩百的
  • dago
    2008-11-04 11:56:25
    要吃豬排可以到"杏子日式豬排"試看看,肉質不錯,不過里肌肉肥了點,是日本九州的特色。 高麗菜也不錯,用的是越光米,蘿蔔絲也很好吃,非常下飯,尤其是甜點超好吃,除了芥末冰 淇淋以外~~>"<~~野菜味增湯好喝,地點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旁,麥當勞後面~~~^^Y~~~
  • yji99
    2008-11-04 11:31:42
    小花去漢神巨蛋吃時覺得不錯耶! 小菜很脆很好吃~~還續盤耶! 腰內肉也很好!! 會不會是各家店的品質不一? 才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 sunfishes
    2008-11-04 10:06:50
    還是說天母新光三越第一家開幕的勝博殿品質比較好!! 我也好久沒去光顧了!!! 都忘了味道了~~
  • Pheobe0920
    2008-11-04 09:22:48
    這間當初巨蛋開幕的時候有小哈上網看很多人都推就跟朋友衝去吃了,吃完真的只有失望二個字蘿蔔不脆及不夠入味,甜豆有點過甜不是很愛, 肉呢吃起覺得粉很多肉很少,唯一大獲好評的真的是飯因為是關山米又甜又好吃。
  • willyboss
    2008-11-04 09:02:01
    不知道為什麼 我幾年前第一次吃勝博殿就很沒感動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