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珍齋-伴手禮

又到了中秋送禮的日子了,今年amy家收到的第一個禮盒是anthony公司的廠商送的『玉珍齋-伴手禮』。以往收到的禮盒大多左手進右手出,因為amy很不愛吃月餅,為了避免浪費,最好的方法就是送給有需要或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不過今年卻因為這二盒『玉珍齋-伴手禮』而破例了。

玉珍齋-伴手禮
紅色的禮盒代表著中國人最愛的喜氣。盒子的質感很不錯。

玉珍齋-伴手禮
廠商送了一盒“鳳梨酥”、一盒“鳳黃酥”。中間那一盒是小桃餅。

玉珍齋-伴手禮
“鳳黃酥”和“鳳梨酥”的外盒都是中國古代美女圖,金色的盒子非常漂亮,很有古意,是老人家會喜歡的那種包裝。

玉珍齋-伴手禮
“鳳黃酥”裡頭有蛋黃,整個內餡比例很好。淡甜的鳳梨餡跟淡鹹的蛋黃餡搭配的剛剛好,吃起來甜中帶著微鹹很好吃。它的蛋黃是amy吃過最新鮮最好吃的,沒有一絲腥味,品質相當不錯。

玉珍齋-伴手禮
『玉珍齋』的“鳳梨酥”amy第一次吃,卻發現它不輸給李鵠哦~。它的外皮也是軟中帶酥的那種,內餡清香不甜膩,而且整體厚度較厚,皮薄餡多,因此吃起來更加過癮。

玉珍齋-伴手禮
第一代小桃餅。小桃餅是專為陶晶瑩打造的糕點,十個花瓣代表她進演藝圈十年。

玉珍齋-伴手禮
小桃餅裡頭是白豆沙,皮非常的薄,餡很細緻,單吃會覺得略甜了點,泡上一壺好茶來搭配剛剛好。

玉珍齋-伴手禮
第二代小桃餅。第二代的小桃餅做成桃子的形狀,個人偏愛第二代的外型,小巧可愛很討喜。

玉珍齋-伴手禮
第二代小桃餅多了水蜜桃果肉,口感較好,因為沒那麼乾,果肉很Q還蠻好吃的。amy覺得第二代的小桃餅不論外型或口感都比第一代來得好。

『玉珍齋』的禮盒大概是我們唯一吃光的一個禮盒吧,因為量不多,東西也都很好吃,所以還蠻受amy跟家人的青睞。如果你正在為中秋節禮盒煩惱,那麼或許可以參考一下『玉珍齋』的這個綜合禮盒。

上一則:一心鵝肉專賣店 下一則:龍都冰菓室
我要留言:
  • gnwvh
    2013-05-10 07:15:50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 異鄉異客
    2009-08-31 08:34:44
    玉珍齋的鳳眼酥是個人最欣賞的茶點, 量小易控制口腹, 色雅, 口味純卻 回韻無窮, 連食者吃相都兼顧了, 每一口都是思古幽情...
  • sho
    2009-06-29 11:41:15
    小桃餅......又貴又難吃...= 3 = 印象超糟糕的.....
  • show781113
    2009-02-03 05:56:36
    哈囉您好~ 我是負責網路部門的eva http://www.sgtai.com.tw/index.php這是本公司的主網 不知您對本公司的產品有沒有興趣 如有興趣可以把您的姓名.電話.地址寄e-mail到本公司(sg.tai@msa.hinet.net)備註找"eva" 再幫我備註貼個人網頁 我會與您聯絡^^並寄試吃給您 [桂圓蛋糕]與[麻糬] 這是本公司在(ihergo)團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sgtai/forum/no91255 備註:只要PO文並寫心得,本公司也會PO文章至http://www.wretch.cc/blog/sgtai 有機會得獎唷^^活動到2/15截止!!!
  • lala
    2008-09-05 15:31:52
    其實他的貴妃酥也很好吃喔~~偶爾你也可以是是台中的俊美鳳梨酥和松子酥也很美味喔~~
  • maggie
    2008-09-01 14:12:14
    給樓上....高雄夢時代有玉珍齋.詳細在幾樓不記得.好像7樓 或.8樓.
  • adld
    2008-09-01 09:15:18
    我決定我要去找找高雄哪裡有了... 也要順便買樓上說的白白的小麻糬的東西
  • cordandme
    2008-09-01 03:51:18
    我超級喜歡小陶餅的... 之前有人來找我玩, 我還叫他要帶來 :P 玉珍齋還有一種類似麻薯的白白的東西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