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下午茶@ Haagen Dazs

其實amy很少喝下午茶,一年喝下午茶的次數大概也只有個1、2次,因為想吃的餐廳實在太多了,所以如果跟朋友約會都儘量約吃午餐,吃了午餐胃就沒空間享受下午茶了,再加上大家都要趕在太陽下山前回家侍候先生小孩,所以約下午茶的機率少的可憐。
Haagen Dazs對amy一直有著莫名的吸引力,每次只要經過它都會行注目禮,總想走進去吃個冰淇淋享受一下那冰涼甜美的幸福。這天剛好跟朋友相約到三越信義店逛街,二人逛累了想找個地方喝杯飲料休息一下,amy二話不說拉著朋友往A4二樓的Haagen Dazs走去。

最愛的下午茶@ Haagen Dazs
amy覺得百貨公司裡有Haagen Dazs的專賣店真的很好,尤其在夏天,逛累了剛好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個冰淇淋,喝個飲料。

最愛的下午茶@ Haagen Dazs
wedgwood紅茶,點”創意冰品”忘了加多少錢可以有一壺熱茶。這天是第一次在Haagen Dazs喝茶,以往都喝冰品較多,wedgwood的茶不苦不澀很好喝。

最愛的下午茶@ Haagen Dazs
心動比利時。現烤的鬆餅搭配著草莓跟香草冰淇淋,還有新鮮的香蕉跟草莓,視覺效果滿分。Haagen Dazs的草莓冰淇淋是amy的最愛,配上烤的外酥內軟的鬆餅真的很好吃,這樣的甜點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最愛的下午茶@ Haagen Dazs
哈瓦那黃昏。很美的名字,但其實就是芒果冰砂的味道,只是沒那麼濃而已。冰砂的口感很綿密,很有夏天味道的一個冰品。

在這裡喝完下午茶會覺得暑氣全消,心情變好,最重要的是每次來Haagen Dazs雖然點的東西都不同,但從來沒後悔過,每一次都會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而且會期待下次再相逢。
上一則:扁桃腺發炎 下一則:臨江街夜市
我要留言:
  • k79322b
    2009-05-31 07:29:08
    我也愛這一味>3<
  • skywindcloud
    2008-06-14 13:52:54
    超愛它的甜筒..比其它家的冰淇淋甜筒更增添美味
  • angelie
    2008-06-14 03:53:57
    好久沒吃了ㄚ 今天來去吃ㄅ ㄏㄏ
  • linenchant
    2008-06-13 01:20:19
    他家的草莓也是我的最愛.... 如果吃冰淇淋不會胖~~我一口氣可以吃掉十球啦!!^^b Irene
  • aniskywalker
    2008-06-12 17:43:07
    阿咧 西門的哈根大使看來偷工減料喔 我前幾天也跟朋友去喝下午茶 可是她點的哈瓦那黃昏上面沒有萊姆皮 呵呵
  • viviyu
    2008-06-12 15:39:00
    我的冰箱裡都放著haagen dazs的冰淇淋,上次趁著生活工廠特價二瓶 82折,又搬回家備貨,只是價格一直漲,都不敢多吃呢…
  • nancycyy
    2008-06-12 14:39:10
    她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近日來價格漲很多 有時都捨不得吃 因為都可以買一個便當囉 不過她還是冰品裡的冠軍 我最愛蘭姆葡萄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