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鳶花城(上)

有一天小姪子跟amy說:小姑姑,我昨天有看到螢火蟲哦~。amy問他在哪裡看到?有幾隻?小姪子回答:在門口,2隻。amy想讓小姪子看到很多螢火蟲,於是跟他說:小姑姑帶你去看好多螢火蟲好不好?小姪子當然是猛點頭不斷說好囉~,就這樣某個週末全家來到離家10分鐘車程的『紫鳶花城』。

紫鳶花城(上)
位於石門水庫附近的『紫鳶花城』才開幕半年多,因為位置偏僻,加上沒打廣告,且只有週末才營業,因此遊客並不會很多。

紫鳶花城(上)
因為這裡是個”生態園區”,所以要收入園費,一個人$80,雖然其中$30可以抵餐費,但amy覺得還是蠻貴的,應該要能全抵才是。

紫鳶花城(上)
『紫鳶花城』的門票跟名片都做的很漂亮,這是門票,因為當天名片已經發完了,所以沒有拿到很可惜。

紫鳶花城(上)
『紫鳶花城』的環境很好,佔地很廣,園主也很有心地打理跟維護。這天我們特地早點來,好讓小姪子們可以在園區裡玩耍。

紫鳶花城(上)
這棟是園區裡的餐廳,外面還有魚池,裡頭魚還不少呢~。

紫鳶花城(上)
這裡的池塘是圍著餐廳而造的,因此要進去餐廳必須走過池塘,園主把大石頭鋪在池裡讓客人可以走過池塘,感覺好像在水上行走的感覺,二個小姪子玩的很開心,但小小姪子太開心了,不小心就滑倒,整個踩到池裡,把大家嚇了一跳。

紫鳶花城(上)
這裡還有”綠頭鴨”哦~,特別的是前面有二隻大的假石頭鴨,後面有二隻真的”綠頭鴨”,後面那二隻”綠頭鴨”還同時金雞獨立,真有趣。


紫鳶花城(上)
園區裡還有很多供客人休息的茅草涼亭,很有味道。

紫鳶花城(上)
這裡3月~10月是欣賞螢火蟲的季節,因此連路燈都做成螢火蟲的樣子,有趣極了。螢火蟲燈底下是一大片的蘆薈。

這天我們是特地來看螢火蟲的,也順便在此用餐,晚一點再跟大家分享這裡的餐點。
上一則:DEAN & DELUCA 下一則:紫鳶花城(下)
我要留言:
  • shirleyli
    2008-06-07 03:45:27
    我也好久沒看過營火蟲了 能夠再遇到真的不容易 這一處生態園真的好大 種了好多不同品種樹木 大自然美真的好舒服 Enjoy
  • LIN
    2008-06-06 04:23:28
    看起來不錯! 有交通指南?想去走走! 謝謝!
  • afpafp
    2008-06-05 13:05:14
    Cindy 上回有經過耶! 不過位址真的偏僻 ~ 所以人都不多~ by Cindy
  • Yjanejane
    2008-06-05 07:27:06
    嗯嗯~下次也去走走~~ 感覺好悠閒喔~
  • 小貓貓
    2008-06-05 06:15:06
    這麼漂亮的地方才收80塊很划算啦
  • 小chin
    2008-06-05 02:02:54
    咦~~ 螢火蟲季不是只到5月左右嗎 這裡還看得到哦~ 很期待amy的遊記唷 若還看得到下個月在帶小朋友去玩
  • tiffanycpc
    2008-06-05 01:46:22
    很適合帶小孩去的樣子哦 就不知道餐點如何了
  • Paine0602
    2008-06-05 01:05:48
    哇!離我好近耶~ 改天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