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人”在萊爾富

”豆腐人”在萊爾富
自從對過了對Hello Kitty有興趣的年紀後amy就再也沒有對任何這類的玩偶有興趣過,直到這一陣子因為參加廠商活動後很認真的去了解後,才發現有時候這類的小玩偶還真的很可愛,很適合擺在辦公桌上調適心情。  

 ”豆腐人”在萊爾富
照片中的東西就是amy最近的玩具豆腐人。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對豆腐人很陌生,它是日本當代角色首席設計團隊Devilrobots1997年的開創之作。Devilrobots設定的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尋常的夜晚,人聲鼎沸的台北夜市裡一處小吃攤,出生了一隻臭豆腐妖精,它的名字叫做「SMERY」,由於它的味道實在太臭了,因此它決定與愛犬「SNIFY」一起去探險,展開「尋找理想中的臭豆腐味道」的旅程。只要是SMERY經過,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摀著鼻子,但是當SMERY遇到這樣的窘境時,他都會使用不同的臭豆腐食材,以不屈不撓的精神創作出不同的料理,漸漸地獲得大家的認同,也一步步踏上成長的旅程。

 ”豆腐人”在萊爾富
“豆腐人”後來發展了很多很多的系列,照片中這個是“幼稚園系列”。每個“豆腐人”都有背著小書包,各自拿著不好喜好的東西代表他的個性,有的拿棒棒糖,有的拿旗子,有的拿玩具,還有拿看起來像大便的東西,很有趣。amy會把“豆腐人”擺在辦公桌上排排站好,依今天的心情看誰排第一位,無聊或心情悶時看一看他們玩一玩覺得還挺有趣的,很有解悶的作用。 

”豆腐人”在萊爾富
這一款“豆腐人 坐車車篇”是小姪子最愛的玩具,因為每個“豆腐人”都有不同的顏色的座車,雖然他還不懂什麼叫“豆腐人”,但他覺得小小的好可愛,而且每台車跟人的顏色都不同,小姪子依其顏色取名字,每天跟amy玩的不亦樂乎。 

 ”豆腐人”在萊爾富

豆腐人在日本做成各式各樣的東西,除了玩偶外,日常生活上的用品也有,如果覺得這些豆腐人很有趣的人,最近萊爾富便利商店有個[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豆腐人の點子大蒐集]活動,不過送的不是玩偶,而是實用性更高的杯碗。

 ”豆腐人”在萊爾富

即日起至萊爾富消費滿77元贈送1點,集滿15點或6點+39元,即可兌換「豆腐人瓷杯或碗」乙個,全套共六件(4杯2碗)。剛好amy家附近就有“萊爾富”,因此從今天起amy要開始收集點數,因此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套廠商送的杯碗,但因為整套擺起來還真的滿好看的,所以那一套擺在櫃子裡展示用,而現在要收集的一套是要給二個小姪子玩的,因為他們二個每天看到豆腐人的杯子跟碗就說要用那個來喝水跟吃飯。杯碗上的圖案在騙小孩吃飯時還真的很好用,因此amy只好再去收集一套。

”豆腐人”在萊爾富
昨天是活動開始的第一天,amy依照平常買東西習慣到萊爾富買些飲料,1天就有了2張貼紙的成績,在全家人努力的成果下,相信小姪子們的另一套應該是很快就可以收集完成了。

第一次參加超商的活動,感覺還挺有趣的,尤其是更加認識了可愛的小小“豆腐人”。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那一整套的杯跟碗,每一面都不同表情的“豆腐人”杯碗真的很可愛,大家可以去“萊爾富”參觀一下。有收集的人,下集大家來PK一下,看誰收集的多哦~~。

活動網址:
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上一則:宋廚 下一則:菊川日本料理
我要留言:
  • lllolingolll
    2008-04-26 11:06:35
    換了兩個 都一模一樣的 >"< 要換第三個居然缺貨... 目前在等貨中 =ˇ=
  • ck292699
    2008-04-14 16:08:45
    水喔 豆腐人
  • BR
    2008-04-10 15:45:20
    各位大哥大姐: 可以告訴我哪裡買的到豆腐人的周邊商品嗎? [[ 除了萊爾富的 還有,豆腐人有網站嗎? 我找不到 = =
  • louisfiona
    2008-04-05 03:38:21
    沒錯,不要做人身攻擊
  • fondant
    2008-04-02 07:19:51
    你好~ 我也是豆腐人的粉絲哩~ 關於文中的設定故事 是臭豆腐人誕生的起源 並不是豆腐人的發源唷~ 臭豆腐人的誕生較晚 是2006年國際玩具展時 Devilrobots特別針對台灣的特色而設計的 在臭豆腐之前 就已經有各系列的豆腐人的出現了 最近有一款親子豆腐人超合金玩具 非常精緻 故事背景是親子豆腐乘太空船降落到某個星球 結果在他們著陸之後 太空船中邪而自己飛走了 人生可以有很多樂趣 蒐集玩具是其中之ㄧ 我喜歡豆腐人並不是因為覺得他們可愛 其實豆腐人的表情並不可愛 仔細看的話 會發現他們臉上總是有無奈憂愁的表情 比起總是只有笑臉圖案的玩具 豆腐人的情緒很真實不是嗎?
  • Kelly
    2008-03-31 22:44:24
    嗯嗯~真的很不錯耶 不過比起公仔,實用性高的杯跟碗比較吸引我 PS: 樓上的金小豆,請不要以為你用英文留言沒人看的懂… 什麼叫做"In reality,only the sick people would say,---I like tofu doll/monster,they are so cute."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豆腐人,但是至少不要做人身攻擊好嗎!?
  • shirleyli
    2008-03-31 09:24:05
    好可愛豆腐人 每一個樣子也不同 有喜怒 我也好想帶它們開心回家
  • 金小豆
    2008-03-30 12:28:00
    I really hate the tofu monster. Because I really understand how evil they are. In reality, only the sick people would say, --I like tofu doll/ monster, they are so cute I just have to say, tofu monster is one kind of the evil, lazy, silly, envy monster. Maybe, one day, Mike Kenji Shinoda would put the tofu monster into the huge powerful fire in order to destory such evil monster. I am not the God. But, I have enough skill and confidence to control my venom snake and my flying dragon. Even though, I just dont have any venom snake and flying dragon to let my souls to get possess in. I keeep the huge hope and wait for my male children/ student souls and my husband`s souls to invite me to get possess in my venom snake and my flying dragon People need to study hard at school, instead of wasting their time for playing on line game and view some meanless things on line. Think about what you view from the Internet world everyday in your liife.
  • pagemeow
    2008-03-29 11:08:41
    我超愛豆腐人拉!! 聽說萊爾富有的時候 就快跑去見證一下>ˇ<
  • JJ
    2008-03-28 05:02:35
    真是讚! 我也要集點~~~豆腐人的表情超口愛!!
  • viviyu
    2008-03-28 03:30:14
    這次的活動有豆腐人真的很可愛耶…
  • tiffanycpc
    2008-03-28 00:54:37
    怎麼那麼古錐啊,讓我想想家附近有無萊爾富呢
  • hearthuang
    2008-03-27 15:07:41
    好可愛喔~~~~~ 要不是妳PO這篇 我還不知道有豆腐人耶 真的好可愛喔~~~~ 哈特
  • toberichtoo2
    2008-03-27 10:21:22
    想必,又有一波搶購潮了!! 可愛的豆腐人!!
  • VALENCE
    2008-03-27 06:10:31
    好可愛喔~~ 沒想到 Amy 也會收集這種東西^^ 我也想來收集馬克杯或是碗~ 最近要常常光顧萊爾富了XD
  • fall1973
    2008-03-27 04:07:14
    你的豆腐人 .. 真有趣... 我也喜歡在辦公室旁放上星八克的小熊自娛一下 .. Fall
  • stella
    2008-03-27 04:02:10
    豆腐人還有出USB充電器,因為有很多電子產品可以用它來充電,我覺得 又可愛又好用呢! 已經出到第二代(兒子)了哦~ 感覺只差了腮紅而已^^A 可以給Amy另一個收集的選擇哦~呵呵呵!!!
  • lucy4467
    2008-03-27 02:27:54
    真的好可愛喔! 這是繼kitty磁鐵之後, 讓我又想要收集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