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因為在清境住的好吃不好而心情不美麗的amy說什麼也要下台中一趟,買點東西跟吃個東西靡補一下缺乏美食的胃。對台中餐廳不太熟的amy每次到台中就只想到『大漁迴轉壽司』,幾年來也吃了好幾次,對它的印象一直都不錯,以往都是到文心南路那家店,這天因為去買蛋糕跟包子,離公益店比較近,因此就決定到沒去過的公益店嚐嚐。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花枝。這裡的花枝有三種,這個是最便宜的,新鮮度還ok,飯的軟硬跟溫度都還不錯,盤好像40還是60,因為很便宜沒什麼好挑剔的。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這個是什麼魚amy真的想不起來,只依稀記得味道還不錯,很新鮮,唯一缺點是飯多了點,但在吃過迴轉壽司裡,『大漁』的飯已經算是沒那麼多的了。吃了幾個後amy就要求師傅飯量減少。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青魽。這天青魽油脂略為不足,但口感還是很不錯。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紅魽。魚肉給的夠大器,飯經過要求後也變少了點,整體的感覺就更好了。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牡丹蝦。這天的牡丹蝦小的可憐,小到連飯都蓋不滿,還好還算甜,不然這樣$150會覺得有點小貴。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鮭魚。這天的鮭魚切的較薄了點,油脂也略為不足,但新鮮度是有的,同樣的$40一盤很便宜甭挑剔了。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現流花枝。新鮮的花枝果然比較甜口感也好多了,而且給的肉很多,好長一條吃起來很開心。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小白蝦。不太甜的小白蝦只能說還算新鮮。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蔥花鮪魚手捲。蔥花鮪魚的份量很多,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的到鮪魚哦~。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海膽。北海道海膽賣完了,只剩這個不知道哪裡的海膽,還好有甜而且也沒腥味,記得它很便宜就是了。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炙燒鮪魚肚。烤過頭的鮪魚肚吃起來像過老的牛肉,壞了那個鮪魚肚。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秋刀魚。因為上一道反應鮪魚肚烤太熟,因此這道秋刀魚就來個太生,吃起來很腥,但還好沒拉肚子就是了。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比目魚邊肉。這個也是烤肉熟了,熟到魚肉的香跟油都不見了,很浪費。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星鰻。鬆軟的星鰻一向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個魚,這天魚有鬆軟也沒腥味,雖然不夠香,但已經很不錯了。

愛吃日本料理的二人在這一餐之後才覺得二人的心跟胃得到了慰藉,也許是二天都吃太差了,因此雖然這天魚的水準不像以往那麼好,但還是挺開心的。這天吃了以上的握壽司,2個人總共花了將近$1600,amy覺得還算便宜,因為食材都還不錯,而且整理而言除了需要燒烤的不太及格之外,『大漁迴轉壽司』的魚生都還算新鮮。不過amy覺得文心南路那家店比公益店來的好,因為那裡的師傅感覺上比較認真一點。個人認為『大漁迴轉壽司』比丸壽司好一點點,下次去台中如果不知道吃什麼也許可以考慮看看。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270號
04-2319-8889
上一則:清境國民賓館 下一則:小廚娘上菜-『日式紅燒魚』
我要留言:
  • MARTENS7668
    2008-10-13 07:10:28
    有回來的話 要再來吃吃看我們的壽司辣!!! 感謝你對文心老店的支持!!!! 最近有新的秋菜喔!!!!有機會可以再回喔!!!:)
  • b19890528
    2008-08-10 14:59:42
    我在查壽司店 正好看到:) 看起來真得很好吃耶 不過不便宜 謝謝你的介紹 可以考慮一下:D
  • wenting
    2007-10-13 13:06:08
    amy 來日本吃啦~~~上次你在築地吃的那麼過癮 如果要再去 拜託讓我跟喔
  • TAMACAT
    2007-10-11 13:27:44
    文心南路 ohoh! 我家在附近耶~ 改天去看看
  • 蛋治
    2007-10-11 05:01:33
    看過標題, 再看到內文, 真的不得不承認我是\\\"外國人\\\". 我還在想, "公益店"? 是做公益的?! 真尷尬. 壽司的飯太多真的很辛苦, 要是碰上飯不好吃就更可怕.
  • hiru
    2007-10-11 04:45:13
    呵,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心南路上的總店。 公益店給我的感覺坐不住, 而且如果要去公益店, 我就去隔壁的兼六園用餐, 它們都是同一家的,而且魚用的種類也很多。 我還記得大漁以前是我跟我老公每個月都會去用餐的地點, 雖然說現在搬到南部,不過還是會去嚐嚐。 不過現在比較喜歡直接跟師傅點菜, 因為覺得迴轉台上的魚都會因為店內的冷氣而失去水份, 然後會變的乾乾的。:)
  • sweetlisas
    2007-10-11 04:12:19
    既然到了公益路吃壽司,那就不妨往中美街轉向,離公益路口很近的一家老店: 松葉壽司。 他們的花壽司很讚,其他日式料理口味也佳,價位亦合理!下次去試試唄。 *我這還是第一次在網路上推薦店家耶。
  • aprillove
    2007-10-11 03:27:12
    好,先記下來
  • 老艾
    2007-10-11 02:23:31
    同樣是迴轉壽司連鎖店,爭鮮也還不錯吃,只是魚片都好像小了點..... 但是每盤30,便宜一些些,可以去比較一下......^_^
  • hahaeva22
    2007-10-11 02:09:28
    一早來看到這篇文 肚子都餓了 看到那秋刀魚 好懷念上次在阿吉師那兒吃到的秋刀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