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什錦水果蛋糕

上週末跟家人到國賓飯店的”川菜館”聚餐。amy習慣性的會先到一樓的『Le Bouquet』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款的蛋糕。『Le Bouquet』的蛋糕一直沒讓amy跟家人失望過,買過幾款都獲得大家的喜愛,因此這天一進門就看到這款新的蛋糕,再加上它美麗的外表,說什麼也要帶它回家。

頂級什錦水果蛋糕
同樣精緻的包裝盒,每次都讓人覺得很有質感,雖然『Le Bouquet』的蛋糕都不便宜,但買來送人真的超有面子的。

頂級什錦水果蛋糕
頂級什錦水果蛋糕/$880。一直在跟amy招手要我帶它回家的就是這款用10多種水果製成的水果蛋糕。
簡介上寫著:此款是蛋糕為一傳統的英式蛋糕,是英國人享受下午茶的必備點心。選用芒果、無花果、鳳梨、櫻桃、野藍莓、草莓、杏桃、蘋果等多達十款的果乾,並各別以不同的水果酒浸泡三天而成,融合在蛋糕中,每一口皆能嚐到芬芳果香,口感十足,蛋糕中加入些許的干邑白蘭地提味,味道更為提昇。
光是看到外表就覺得很想帶它回家了,再看了簡介後,馬上二話不說請小姐包起來。

頂級什錦水果蛋糕
這款水果蛋糕真的很香,除了果香還有淡淡的酒香,但吃不太出來酒味,但有酒香就是了。裡面滿滿的果乾加上厚實又帶點口感的蛋糕吃起來有幸福感,很好吃的一款水果蛋糕。下午茶時間來塊”頂級什錦水果蛋糕”再配上周顯榜先生的紅茶,那種幸福真的盡在不言中。

『Le Bouquet』的小姐說這款蛋糕是特地請日本師傅來台灣教授的,amy覺得真的很好吃,雖然不便宜,但偶爾買個來品嚐一下是很棒的一件事。

上一則:Taipei 101 下一則:小廚娘上菜-『美味蛋餅』
我要留言:
  • Angela042677
    2007-07-26 08:01:48
    還真不便宜耶!在這也推薦一個不便宜的店,但是超好吃、超有質感的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http://www.hoard.com.tw 他們的乳酪蛋糕超級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喔!
  • ellala
    2007-06-13 13:48:47
    看起來超誘人的 去過幾次看到價格 下不了手呀!
  • joyabroad
    2007-06-13 03:22:14

     悄悄話...

  • julia~
    2007-06-12 07:49:11
    真的好貴啊~~~@@
  • aprillove
    2007-06-12 03:21:37
    用料很足,很好吃耶
  • canchi
    2007-06-12 03:08:10
    fruit cake?! 我是受到過去不少可怕的"水果蛋糕"的恐嚇, 現在對這個每年一度都會出現的甜死人的磚頭怕怕了... 我想是有改變了一點. 也許我以前吃到的都是不好的吧? :P
  • susan103098
    2007-06-12 00:46:15
    美食當前, 難自禁啊... 看起來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