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好人家

amy家最近在重新裝潢,所以這一陣子都忙著清理東西,整理抽屜時看著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時跟同學出遊的照片,看著照片思緒掉回那一段青澀的歲月,忍不住帶著微笑,心想那時候還真無憂無慮。整理房間時才發現有很多東西真的遺落在回憶的底層,許久都不曾翻開過。

看著高中畢業旅行的"溪頭杉林溪之旅"的照片,回想起那時候早上5點就起床跟同學們摸黑拿著手電筒,幾個女生就開始往瀑布走去,當時一點也不覺得遠,雖然從天黑走到天亮,但幾個人一路玩耍還覺得挺有趣的,且看完瀑布後回去吃早餐更覺得好吃呢~。當時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總覺得一定要走一趟才算有到過杉林溪,現在如果再去amy肯定是堅持要坐車了。

所有照片中大學時期是最豐富的,照片中amy一一回憶著梨山、武陵農場、集集、鹿港、太平山、陽明山、澎湖......等不同的風景及當初年少的心情。看著照片其實很佩服自己以前可以從台中騎到風櫃斗,只為了看那滿山的梅花。想想以前真厲害可以騎那麼遠的車,現在有車後amy騎車的距離只限於離家500公尺以內了找個好人家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amy才覺得以前的膠捲底片還是有好處的,以前不管拍多少張都要洗照片,所以每一張都是精選,也因為這樣現在才有這麼多照片可以回憶。有了數位相機後,因為不滿意可以刪所以每次出遊都拍得很過癮,也都拍了幾仟張回來,但回來後卻沒認真去挑哪些要洗哪些不要洗,因此這幾年來amy只有洗大頭照才會出入相館。其實好像應該每次都認真的整理照片,這樣將來才有更多的回憶。

這次整理房間amy下定決心的把該送人的東西送人,不要的丟掉,要回收的請慈濟來回收,總算一切大致告一個段落,但有件事想請家中有小朋友的人幫忙。amy家有非常多的絨毛娃娃,大大小小大概有上百隻吧,但都保存的很好,一直都有用箱子裝起來,所以都很新很漂亮,連當初要排隊的kitty都好幾組。原以為嫂嫂如果生個小女兒,那這些都可以給她玩,但小小姪子出生後,我們就放棄了。現在amy想替這些娃娃找個好人家,如果你家裡有小女孩,很喜歡絨毛娃娃的,歡迎你們來收養。太大隻的因為寄送不方便,所以amy把小隻的裝成四個箱子,想請四戶人家收養,每一箱大約是20幾隻,有興趣的,只需要負擔運費就好。

請有興趣的朋友,請在3/26以前用悄悄話留下你的連絡方式,或mail到amy0313@gmail.com 給amy,amy會儘快跟你連絡。因為家裡要裝潢不能堆太久,所以如果3/26前沒人要,amy就會再想別的辦法。

to all,
謝謝大家,很快的就寫mail來,所以這些娃娃已經找到家了找個好人家
上一則:好友相聚『澄江』 下一則:『美麗的女人』
我要留言:
  • Vanilla70
    2007-03-22 03:02:47
    有時看著以前的照片,那感覺真是懷念呀 只是說真的,現在真的沒有洗照片的念頭耶 而且照片愈拍愈多張,連去個小人國都可以拍上5G 連挑都懶得挑-_- 我的娃娃也好多哦 但其實我呼吸系統不好,所以人家送來的都也塞在箱子裡T^T
  • aprillove
    2007-03-22 02:28:34
    給需要的人最恰當
  • yamay14
    2007-03-21 15:29:51
    如果是我同事的話 她會用奇摩拍賣賣掉~
  • Miko
    2007-03-21 15:19:01
    我覺得寄去育幼院 意義更好.你覺得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