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金殿酒店)

看著照片amy的思緒回到了Vegas。位於Venetian對面的Mirage原本是一家生意很好的飯店,幾年前來的時候,Mirage的人潮並不會輸給Venetian,但這次來卻發覺人少的可憐。

Mirage(金殿酒店)

1989年開幕的Mirage(金殿酒店),有3049個房間,以人工火山及熱林雨造景著名。除了這些之外,它還有自己的高爾夫球場,在這個沙漠裡當初這樣的建築是個創舉。

Mirage(金殿酒店)

門口的火山在晚上每15分鐘會爆發一次,是免費的,因此每到晚上,越接近火山爆發時間,門就會擠越來越多的人。amy是覺得第一次看還滿壯觀滿特別的,但看了幾次後就覺得沒什麼了,並沒有Bellagio水舞那麼吸引人。

Mirage(金殿酒店)

進人飯店後,處處都可感受到熱帶雨林的氣氛,說實在雖然Vegas有那麼多有特色的飯店,但這樣的感覺真的會覺得在沙漠裡別有特色。

Mirage(金殿酒店)

除了熱帶雨林的造景,飯店內這個特大的水族箱也很有看頭。現在的Vegas比這些精彩的到處都是,或許在現在看來它並沒有什麼,但大家想想,這裡是沙漠,水是何其珍貴,在20年前要做這些東西真的所費不眥。

Mirage(金殿酒店)

這天amy在裡面四處逛逛時發現了這個很有趣的吃角子老虎,為了迎合中國人強大的消費能力,在Vegas其實處處可以中國字,但做成這樣的吃角子老虎amy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Mirage(金殿酒店)

其實Mirage並沒有什麼好逛的,不論吃有精品都比不上鄰近的幾家飯店,目前唯一還能吸引客人的大概只剩這個『Secret Garden』了。

Mirage(金殿酒店)

門票USD15/人,在這裡應該算是便宜的消費了。雖然amy不是第一次來『Secret Garden』,但每次到Vegas都會來這走走,原因為何?請大家往下看。

Mirage(金殿酒店)

這天因為非假日所以來的人很少,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剛開始會有工作人員帶著遊客先到這個海豚表演的地方參觀,這個地方是『Secret Garden』裡是唯一有解說員的地方。因為這天人很少,所以並不限制只能在看台上看表演,聽完工作人員的講解後,大家都是到下面去看。

Mirage(金殿酒店)

工作人員會依遊客的人數來決定要放幾隻海豚出來,這天總共有6隻海豚,每隻看起來都好可愛,尤其是那無辜的眼神,真的會很想讓人惜惜它。

Mirage(金殿酒店)

Mirage(金殿酒店)

Mirage(金殿酒店)

聽著工作人員的口號跟手勢,海豚會有不同的表演,海豚表演的離我們很近,會有一鼓想伸手摸它的衝動。

Secret Garden』裡除了海豚表演之外,其實最吸引人的是白老虎,全身雪白的白老虎有多美呢?先賣個關子,明天我們再來看一看

上一則:皇廚泰式料理 下一則:The Secret Garden of Siegfried & Roy
我要留言:
  • yaya73725
    2007-03-20 07:39:23
    飯店外觀就給人有種金碧輝煌的感覺呢! 真是太美麗了啊! 而且,中國式吃角子老虎讓我大開眼界, 一般都是看到777的那種, 看到中國字的,還真的蠻特別的呢!
  • Phyllis
    2007-03-20 04:30:52
    出國旅遊時一直想看海豚表演 誰知竟然有事暫停,好可惜喔 今天來到這兒看到圖片, 雖然不是現場,心情一樣好的不得了
  • dorechin
    2007-03-20 02:41:06
    那個火山好像常常被電視電影拿來當作拉斯維加斯的地標呢^^
  • vickyou3
    2007-03-19 09:56:33
    又喚起十多年前的記憶了~ 原來現在還有白老虎秀啊!!!
  • valence
    2007-03-19 09:51:37
    我還蠻愛海豚的~~ 可是SPK居然不喜歡耶... 超奇怪的~
  • viviyu
    2007-03-19 08:12:44
    我也開始期待起明天的白老虎囉… 應該不會很可怕吧…
  • susan103098
    2007-03-19 04:31:39
    哇... 好有趣的中國字的吃角子老虎, 下次有去的話, 遇到也要玩上它幾把...呵呵 歡柏
  • eileen216
    2007-03-19 03:02:51
    想當年這家Mirage可是很紅的呢 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吧 就是199X年那一陣子 我爸以前還是他們VIP 所以每次去都可以住免費的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那白老虎魔術秀 但是自從其中一位被老虎咬傷後 Mirage就越來越沒吸引力了耶 尤其現在別的飯店一家比一家漂亮有噱頭 好歹這家也是有風光過啦
  • blueangel22
    2007-03-19 02:47:15
    國中時去Vegas 當時爸媽堅持脫隊去看白老虎秀 後來果然證明很值得 不過現在都忘的差不多了.... 期待amy接下來的分享喔! ^________________^
  • ja99206
    2007-03-19 02:34:27
    海豚真的是很可愛的生物~~ 小時候我好像去哪邊也有看過 不過是餵海豚不是看表演:P 海豚也是很貪吃的呢!! 那個吃角子老虎會想玩一玩耶~哈 do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