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夏耘自然生活農莊』的楊桃

常來amy家的朋友們應該都多多少少知道amy對有機產品的喜愛,生活中能盡量有機就會跟農藥或抗生素say no,也因為這樣漸漸地amy對"秀明自然農法"越來越有興趣。也曾想過自己種菜之類的,但因為太辛苦,所以還只是在想的階段,不過每每聽到秀明自然農法種出來的蔬果或稻米都會特別想要嚐嚐看。好友玉萍知道amy的喜好,常跟amy分享一些好東西跟資訊,而她自己也是愛好有機一族。過年前玉萍就寄了一箱"秀明自然農法"種出來的楊桃跟amy分享,amy收到時真的超感動的,因為這個楊桃真的得來不易。

來自『夏耘自然生活農莊』的楊桃
amy收到時忘了拍照,想到時只剩幾顆了,於是只能拍個斷面秀給大家看。這個用"秀明自然農法"種出來的楊桃是amy吃過最好吃的,一點酸味跟澀味都沒有,真的多汁又甜,連小姪子都愛得不得了。這個楊桃是純天然方式栽種,不加任何化學肥料或農藥,因此果實大大小小不等,採收時則需要很多的人工來包裝,當然價格一定會比一般楊桃來的貴,但amy覺得它真的很值得。

amy常覺得有時候吃東西是一種感覺,人的一生要多給自己機會去嚐試不同東西,amy在買這些東西時通常都很大方,因為我告訴自己,我想嚐嚐看它到底有多好吃,長那麼大總是要吃吃看什麼叫最好的,不一定要天天吃,但一定要吃一次看看。amy一直都是這樣告訴自己,也告訴自己給別人一個機會等於給自己一個機會。

這個楊桃是『夏耘自然生活農莊』所種出來的,大家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有很多關於"秀明自然農法"的資料,也有他們努力的成績。amy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是值得鼓勵跟支持的,給大家一個參考。

夏耘自然生活農莊 -- 義隆 & 曉萍 純淨台東 秀麗鹿野

上一則:穆記牛肉麵 下一則:用溫柔綁住你的男人
我要留言:
  • 貞錫園
    2008-08-26 03:45:19
    夏耘的自然農法 是令人感動的 愛護土地和萬物的發心 值得大家來護持 義隆夫妻是我們在自然農法上的好朋友 他們家的楊桃真的很好吃 我們在台東種植酪梨和各種蔬果 也可和大家來分享 歡迎到綠色隧道貞錫雅舍部落格
  • hot子
    2007-03-09 06:44:31
    吃的健康最重要 這幾年我連賣的麵包都不太買 一想到可以放那麼久還軟軟甜甜一定加了很多添加物 水果也是 如果我是住在台灣就好了 就可以跟amy一起買這些有機的水果食物等等
  • nonno17
    2007-03-09 02:36:45
    最近突然很著迷楊桃 只是打電話去...沒有了....嗚嗚
  • rita
    2007-03-09 02:22:03
    我年前也訂了2箱 真得非常好吃 也對農家的用心栽培深深感動
  • Evelyne
    2007-03-09 01:12:28
    好像應該是MOA自然農法喔! ^_^
  • MuiMui
    2007-03-08 16:41:28
    楊桃很美,浸酒也不錯吧 ^^
  • nana47
    2007-03-08 15:20:29
    可以吃到不加農藥ㄉ貴一些是很值得ㄉ 我婆婆前幾天去買包芒果ㄉ紙袋(我婆家有一小塊地種一些水果自己吃) 那個老闆一直大力推薦只要噴了他ㄉ藥 就可以種出很甜ㄉ芒果 我婆婆跟他說不用..我們是自己吃ㄉ熟了才摘ㄉ就非常甜ㄌ 老闆說他也有噴了可以讓荔枝變大顆ㄉ藥~~真是ㄉ 現在ㄉ人真ㄉ都吃好多化學ㄉ東西喔
  • 雷諾瓦
    2007-03-08 15:09:34
    我也喜歡這家的楊桃,真的很好吃。
  • VIVIYU
    2007-03-08 14:14:54
    我不太吃楊桃,但現在卻好想吃石榴,不知道AMY知不知道那裡有在 賣呀?嗚…
  • 精靈貓
    2007-03-08 13:04:29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也不會澀 昨天看到這紙箱在郵局出現 好開心喔 因為這表示有其他人在買咩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