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Vegas回來後陸陸續續的身體不適加上一些麻煩事,讓amy的生活變得異常的忙碌。原本應該很快跟大家分享的遊記到目前為止卻只寫了一點點,接下來又會忙上好一陣子,看來這次的遊記有可能是amy寫最久的一次,希望別寫到下次要出遊了都還沒寫完呢SEPHORAamy還是在記憶還猶新時盡快寫吧。

SEPHORA

amyVenetian逛了一下之後就往外移動了,一出了電動手扶梯就看到隔壁這家SEPHORA,它是專門賣化妝品的,記得幾年前來好像沒看到呢~。我想看到這種店每個女生應該都會進去逛一下吧。

SEPHORA 

這家店很大,非常大,而且什麼牌子都有(連歐舒丹跟萊法耶都有),從化妝品到沐浴乳、洗髮精、彩妝用品、香水一應俱全。只要是美國牌子,都比台灣便宜滿多的,但歐洲品牌就差不了多少了。amy在這買了一些Benefit的彩妝,價格大約是台灣的6~7折,非常划算。

SEPHORA

這裡還有很大一個DIY的彩妝空間,你可以拿試用品到這試試看合不合用,設備非常齊全,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也可以問專櫃小姐,她們人都超nice,會一直問有沒有需要幫忙,你有問題問她,她都會很完整的回答,且會給予適當的建議哦~。像這次amy買的Benefit其中有二款性質雷同,她就會跟amy說買其中一個適合我的就可以了,不需要二個都買。

其實這家SEPHORA是不能拍照的,amy在拍了這2張照片後,就被阻止了,所以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辦法讓大家看到。這裡的品牌大多都是我們聽過的,80%在台灣百貨公司都有專櫃,所以買起來會很過癮,只是會不小心就買太多,有機會到Las Vegas,別忘了到SEPHORA逛逛哦。

上一則:近況 下一則:老袁牛肉麵
我要留言:
  • tamacat
    2007-01-30 08:04:58
    67折耶 真划算! ^^
  • perryrebecca
    2007-01-30 03:51:27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一直想去美國, 可惜找不到時間去, 現在買了車更不能出國啦~
  • aprillove
    2007-01-30 02:24:30
    六七折,還真的不錯哩 想必買了不少喲
  • wpeng88
    2007-01-29 14:48:45
    It's my happy place.....
  • Angel
    2007-01-29 11:57:57
    Sephora是不是在全世界都有分店呀? 我之前在找資料 要請我外甥女去法國交換學生時幫我買東西時 很多人也說去這家買耶 感覺很划算 服務態度又好 原來他在美國也有呀@@ 謝謝amy拍的照片 終於讓我一窺廬山真面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