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月懷石料理』下

心月的下半場,就用美味的烤魚展開序幕吧~。

『心月懷石料理』下

秋刀魚明太子(心套餐)。烤得外酥肉嫩的秋刀魚原本就很好吃,但amy到是第一次配上明太子一起吃,而這麼一吃就上癮了,原來明太子加秋刀魚會這麼美味。秋刀魚特殊的魚香,加上明太子的鹹辣,讓不愛秋刀魚的友人整個改觀呢~。

『心月懷石料理』下

魴魚明太子(月套餐)。這種料理方式amy也是第一次吃,但吃第一口就眼睛一亮了,真的超讚的。魴魚細嫩的魚肉口感類似鱈魚,但又比鱈魚好吃,而上面那一層明太子是提味的大功臣。明太子的香加上魴魚的鮮,完美的搭配,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覺得美味極了。另外一定要提那個金桔,真的也是一絕,一點都不酸,但金桔的味道很濃,好吃到不行。

『心月懷石料理』下

月套餐除了在每道菜的食材都比心套餐好之用,它還多了一份炸品。炸品有一隻蝦、一塊豆腐、一片芋頭跟一個青菜。麵衣薄而酥脆再加上食材都特殊挑選,除了美味沒話說之外,也吃到了品質。

『心月懷石料理』下

心套餐附的是白飯,當然米也是挑過的,吃日本料理時,飯真的很重要,一碗好的飯會讓整個餐點加分了許多。

『心月懷石料理』下

月套餐是鮭魚蒸飯。光看它的樣子就令人食指大動。用糯米加上鮭魚煮出來的飯粒粒分別,且香氣十足。鮭魚的香都入到飯裡,再拌上些許鮭魚卵,好吃的令人說不出話來呢~。

『心月懷石料理』下

搭配飯的漬物amy很愛,尤其是這種醃漬的白蘿蔔,每次吃日本料理都會想學這個小菜。amy總覺得這種漬物吃起來特別能引出飯的香。

『心月懷石料理』下

飯後還有提供甜點呢~,這個草莓奶酪也是讓amy跟友人都一致稱讚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莓的果粒,草莓香氣十足,而甜度也洽到好處,吃完一個都覺得意猶未盡。

『心月懷石料理』下

這個季節的蓮霧水份多又甜,雖然比不上amy跟屏東產地訂的頂級品,但餐後附餐的水果有這樣品質其實很不錯了。飯後的水果及甜點把甜的味蕾滿足了,是一餐飯中很重要的事。

『心月懷石料理』下
除了餐中就一直提供的茶,餐後服務生還會問要喝什麼,有綠茶跟咖啡可以選,
amy跟友人各讚了一種。咖啡還滿好喝到,到這個時候,真的覺得這一餐十足的被滿足了。

『心月懷石料理』下

友人的綠茶就比較失色了點,沒有綠茶香只有澀味,不過是附餐就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天的『心月懷石料理』初體驗真的讓amy很滿意。不論在食材的鮮美或烹調的方式都很棒,而且服務生跟廚師的態度都非常好。服務生在加熱茶時也會把杯裡冷掉的茶倒掉,讓客人隨時喝到熱茶,而廚師也會隨時注意坐吧台的客人狀況,適時送上問候,這些小地方都讓人感受到對客人的尊重。amy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從"月套餐"開始品嚐起,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心月懷石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4661
樓(與基隆路交叉口,花旗銀行那個轉角)
02-8780-7756

 

上一則:『心月懷石料理』上 下一則:永安漁港半日遊
我要留言:
  • azmez
    2013-05-10 07:08:06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 MuiMui狂想COOK
    2007-01-14 00:38:34
    羨慕你可品嚐那麼多美食... 口水流了
  • Honey Cake
    2007-01-11 04:59:01
    我去過一次, 為了好友的bridal shower. 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不過那一次一個人是1990. 算是有一點貴囉.
  • vickyou3
    2007-01-04 06:35:12
    草苺奶酪看起來真像藝術品~
  • joeyliu
    2007-01-04 02:55:20
    說真的 日本米還真好吃也
  • Shirley
    2007-01-04 01:46:47
    這一條特色秋刀魚真的很長, 而且炮製得很香脆 都未見過, 非常豐富一頓晚餐~~ ENJOY
  • linenchant
    2007-01-03 13:31:53
    amy真的很喜歡日本料理呢~~ 每次介紹的都讓人好想去試試看唷!!^^ by Irene
  • macaron
    2007-01-03 11:48:21
    甜點和最後的飯最棒 可是通常飯macaron都吃不大下了.... 只好帶回家吃...><
  • jung9572002
    2007-01-03 11:24:44
    整個套餐看起來相當不錯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兔兔
  • afpafp
    2007-01-03 07:21:25
    日本料理真是讓人無法抗拒啦! 還有它的草莓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哦! by Cindy
  • aprillove
    2007-01-03 06:56:47
    月套餐~記住囉
  • Vicky
    2007-01-03 04:11:02
    日本料理的擺盤真是講究,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