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友誼的感動

amy剛剛收到Valence從香港帶回來的禮物,雖然Valence一直說是小禮物,但amy卻覺得大大的感動,因為Valence每次出去玩都不忘帶禮物回來給amy,有什麼好東西都會跟amy分享,這份心意是什麼都比不上的,真的謝謝你!

來自友誼的感動

來自COVA Patisserie的軟糖,包裝精美,amy拆開來吃了一顆,濃濃水果香的軟糖真的很好吃哦~。COVA Patisserie1817年已於米蘭著名Piazza della Scala開業,至今超過180年歷史, 象徵著高級意大利糕餅及美食的經典, 擁有一股優雅高貴、不被時間磨滅的獨特氣派。

來自友誼的感動

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了,現在很Hot的甜點macaron,上面那個藍色的蝴蝶結還是Valence親手綁的呦,很美吧,amy還沒吃,因為捨不得~。Valence的貼心amy真的在收到禮物時都感受的到呢~ 

Valence
的禮物真的讓amy很感動,也讓amy再次確認一些想法,真正用心對待的朋友是不會用條件來衡量你的。因為最近有一些事讓amy覺得有點小悶,感覺不是很好,也讓amy懷疑人性,一直以來anthony總是說amy把所有人都當好人,amy不否認,也因為這樣amy對每一個朋友都是以誠相待的,也一直以為別人也是這樣的,但後來發現不是這樣時,讓amy有點小受傷。amy不是社交型的人,吃社交飯聊社交話這些amy會當機,會覺得沒意思。amy覺得好朋友並不一定要見面,只要真心相對有機會能見面當然是好,但沒有機會就不要勉強,amy不認為沒見過面就不是好朋友。像Valence,我們沒見過面,但卻一直讓amy很感動,我們可以聊天可以分享好東西,出國時會想到對方,買個小禮物回來,希望對方開心,好朋友不就是這樣嗎?畫小布、Benoa、傲小骨、金魚、阿婆…..都讓amy有這樣的感覺,其他還來不及熟,對amy很好的更是寫不下,謝謝你們,讓amy知道比較之下,用心對待朋友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上一則:晶華『栢麗廳』 下一則:可愛的小姪子四連拍
我要留言:
  • jakeandy
    2006-01-17 03:59:55
    amy~~真的很感動喔? 虛擬網路也可以造就這樣的友誼 這是從前無法想像的事情 感動莫名,莫名感動喔
  • amy0313
    2006-01-16 03:51:53
    to juily, 謝謝你~~能夠認識你們真的開心,雖然沒見過面, 都只透過網誌交流,但感覺大家的友誼真的很好 to 嘛琪, 是呀~這麼棒的禮物真的很開心呢~ to 傲小骨, 有機會再約一約去吃三井囉~~ to yuki, 哈~幫我跟你兒子說,軟糖跟macaron都好好吃哦~~:P 他應該很想打我吧~ to ritaray, 是呀~valence的手真的好巧,而且人又好貼心呢~ to nancy, 網路上好人還是很多的,對嗎? 我們很幸運認識到好的人呢~ to nicollruan,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去北京好好跟你聚一聚 to 盒子, Valence真的超nice的,會讓人打從心底想跟她交朋友呢~ to Hawke043481, 我也會這樣想,但遇到時難免會覺得受挫呢~ to jerocca, 是呀~包裝真的會吸引人下手呢~ to 阿婆, 你的逆向思考真有趣呢~~我會儘量這樣想:) to eva, 謝謝你~其實我一直沒有說,但你的真誠也讓我好感動呢~ to chanbeatrix, 她真的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能認識她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to 媛媛, 謝謝你~不過你這樣一說我覺得好像我最敗耶?我真的沒有啦~ to aprillove, 真正的朋友是有利害關係時也不會害你的,對嗎? to pureps, 很期待你吃三井的心得哦~~ to 小若, 我現在覺得用心對待朋友,別人真的會知道的,對嗎?
  • amy0313
    2006-01-16 03:29:50
    to Eileen, 是呀~其實自己開心就好了~謝謝你~ to taabee, 香港賣的比法國的甜一點,不過也是很好吃哦~~ to applelu, 握一下手,不過我們自己開心就好~ to iyang, 是呀~尤其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有時候要見面真的比較難呢~ to rebecca, 哈~敗家團,講的真好呢~~ 你那篇炫耀文真的很炫耀呢~ to 王媽, 不會啦~不要用這種心態去想就好了,朋友的禮物是分享不是要人回 饋的,當我們有機會能遇到好東西時再跟他們分享,他們會很開心的 to desserty, 我"一點"都不敗家呀~團名可不可以改呀?? to bleeder, 謝謝你~~可是我macaron已經吃完了,忘了拍剖面圖耶~~ 下次有機會再告訴你心得如何,好嗎?
  • hiru
    2006-01-12 09:37:11
    我也是蠻認同amy說的話… 雖然說網路人人都說隱藏陷阱, 可是用心去認識的人還是存在著的, 打從進無名之後, 席小若認識的朋友不多, 但是大家都是用"心"去對待朋友的。 尤其是懷孕那一陣子, 跟一些準媽咪們分享心情及情緒等等, 這些讓席小若很感動的ㄋㄟ~^^
  • pureps
    2006-01-12 05:14:33
    網路上也有很多真誠的好人滴:) 感受到網友的溫情真的很棒! 我這禮拜日要去吃三井哩! 我打算先看好amy點過的冬哩 上方特選料理--我來了 哈哈
  • aprillove
    2006-01-12 04:04:41
    壞人畢竟是少數 尤其是大家都沒有利害關係
  • weiyuan
    2006-01-12 03:33:58
    親愛的amy~ 我一直相信只要我不傷害別人,那麼,我做的事情要讓自己開心最重 要.所以你也不要為一個不是真心待你的人不開心,你的良善是對的 是好的,但是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喔!! (好險我在大家心中還不是最敗家的:P)
  • chanbeatrix
    2006-01-12 01:35:45
    這次valence來香港 我有幸跟她吃過晚飯 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 雖然聊得不多,但確實感受到她的真心相待呢!
  • hahaeva22
    2006-01-11 23:55:57
    那點心, 眼睛發亮, 有好朋友真好呢. 艾小咪, 我覺得你是個很真誠的人. 記得自己網站剛開始時, 艾咪常常到我家給我鼓勵 讓我心理很感動. 希望艾咪陰霾的心情能早日退去 也謝謝你與我們分享的美食與心情唷.
  • cordandme
    2006-01-11 18:49:59
    如果有人是為了利用你才接近你, 那你要高興有你利用價值阿.. :P ((真是超級反面思考)) 不過呢, 生命這麼短暫, 不需要為了一堆不相關的人心情不好..
  • jerocca
    2006-01-11 16:36:11
    包裝是很重要地 看起來好讚喔 ^^
  • nicole
    2006-01-11 15:53:33
    顏色好特別的macaron 所謂"物以類聚" amy是個好人,所以才會結交這麼多好朋友 雖然不知道amy碰上什麼事 但還是給你加加油 ^_^
  • Hawke043481
    2006-01-11 15:48:33
    我也是把所有人當好人 ...難不成要把所有人當壞人? 如果這樣做 雖然自己不受傷 卻也未必好過日 你說是嗎 ?
  • 盒子
    2006-01-11 14:41:18
    valence也常送小禮物給盒子, 她是個貼心的女生, 用心的交陪毎個與她相識.相知的朋友呢!
  • nicollruan
    2006-01-11 14:39:00
    我想,大多数人都会碰上此类的不愉快。虽然没见过amy,但是作 为一个新朋友,我真诚地祝福你。让我们在品尝甜点的同时,把那 些不快也吞掉吧。
  • nancycyy
    2006-01-11 14:16:08
    valence的貼心 在網路上是有口皆碑的 其實 我也是在無名 才認識到真的用心交往的網友 因為之前都被新聞給洗腦了 我們都要珍惜這份友誼喔^^
  • ritaray
    2006-01-11 11:48:27
    好棒的禮物 最棒的是送禮人的心意 小V手好巧.蝴蝶結打得好漂亮
  • yuki30
    2006-01-11 11:21:30
    我家兒子看到那甜點直說好好吃 只差沒留下口水
  • Augu
    2006-01-11 10:32:40
    餅乾耶 XD 我那天吃個尾牙才是吃的痛苦,你們無法想像的到咧 >"< 三井的確是要有人加持,懂得點菜會吃的比較好,齁齁。艾小咪什 麼時候要帶我去吃啊 :D~~
  • 嘛琪
    2006-01-11 10:30:59
    別心情不好唷, 有這麼棒的禮物, 就忘掉不開心的事吧。
  • juily
    2006-01-11 10:23:07
    寫網誌不一定要見面吃飯, 只要彼此交流,聊聊內心話,真心對待別人, 沒有任何隔閡,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至少我都是這麼認為的^^ 我一直覺得你為人單純善良, 不開心的就別放在心上, 至少這裡有很多人為你打氣, 要開心喔:)
  • bleeder
    2006-01-11 09:49:25
    amy我支持畫布老師的話 網誌就自己寫的開心 社交飯真的吃起來很難過 還是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最舒服 amy很幸運阿 可以在網路上認識那麼多好朋友 祝福你2006年愉快 ps.我可以等你寫marcon的食記嘛?? amy寫的太精采了!!每次都看的很愉快^^
  • desserty
    2006-01-11 08:55:52
    那些煩人的事就別理了 歡迎加入"敗家團" 看你或rebecca那個當團主 敲好三井的時間就跟你說 沒有達人的加持 就顯不出它的美味 你要讓大金魚吃下生魚片啦~~~~
  • joeyliu
    2006-01-11 07:56:14
    收到禮物時真的會很開心 可是頭痛的是不知要怎麼回禮??
  • perryrebecca
    2006-01-11 07:47:43
    別這麼容易就被打倒啦~ 雖然和妳沒見過面, 但能交到妳這個網路朋友也很開心啊~ 能見面很開心, 沒見面還是願意和妳分享一切啊..... 至少我和媛及金魚三個一天到晚都在敗敗敗也敗的很開心呢~ 今天又要見面了...呵呵 明天我也要來貼炫耀文~
  • iyang2728
    2006-01-11 07:27:51
    確實有的真正好朋友不一定要常常串門子聊天 聯絡感情膩,在一起..等,我覺得心意勝過禮物, 當然禮物也是很棒的甜點.
  • applelu
    2006-01-11 06:53:06
    吃社交飯說社交話會當機 好有趣的比喻 想一想我也差不多是這樣
  • whatblog
    2006-01-11 06:45:49
    恩恩嗯一起加油~~~牽手手~~ㄟ你手上的餅乾分我咬一口~嘿 我有在想也許我家會改成好友收看吧~被照抄的很煩了!
  • taabee
    2006-01-11 06:45:46
    收到禮物時一定很開心... 心裡充滿暖暖的感動吧!! macaron的顏色好亮~ 看了心情就好^^ 不過我還沒吃過耶!! 會很甜嗎?
  • roger0720
    2006-01-11 06:45:02
    雖然遇到一些不愉快.. 但是現在還是有很多知心好友.. 別沉寂太久.... 畫布說的對.. 網誌是用來記錄自己開心就好... 加油~~ Eileen
  • amy0313
    2006-01-11 06:44:10
    畫小布~ 我覺得跟你湊在一起一點都不叫”將就”好嗎?我很樂意啦~ 我雖然有點小難過,但過去就算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 whatblog
    2006-01-11 06:39:21
    艾小咪 你認命吧 我們沒那個命吃社交飯啦 還不如將就點湊在一起還比較開心 你老勸我 你自己也別被這種氛圍綁住 管他人誰說什麼 你自己開心最重要 上來寫網誌又不是為了要社交咩 你說對吧 話說回頭 我還是會因為被耍了很不開心 怕人比他強出頭 就別先給承諾咩~~~
  • whatblog
    2006-01-11 06:34:31
    刺目啊 臭土匪咪 你竟然用三片圓圓的金光罩來反擊我 好樣的~~~非常好~~邊碎碎唸~邊掙扎著翻滾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