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星期六amy跟anthony及anthony媽媽去三井吃飯,人還是依舊那麼多,不過今天運氣不錯,不用坐吧台了,雖然amy已經是第三次寫三井了,但這天amy想說的是,三井也有點變了。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最近來三井好幾次都沒有小菜,這天還是問小姐是否有小菜才給的,amy覺得以前都不是這樣的呢,以前都是一坐下點好餐小姐就上小菜了,那個泡菜還滿好吃的說,還有一次吃到鮪魚也很棒,這天的是蘿蔔,雖然也不錯啦~但要問才有的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這2張照片都是特級散壽司,左邊這張是去年拍的,右邊這張是這個上週六拍的,amy覺得生魚片變薄而且變少了,另外,這是amy第一次沒吃到牡丹蝦,而且沒有海膽跟鮭魚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的魚獲較少,或沒有好的海膽,但相較之下,確實有差就是了。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這天我跟anthony都是點特級散壽司,anthony媽媽愛吃蝦,本來想點炸蝦飯,但三井沒有,只有單點炸蝦,這樣一份$200,amy覺得好像有點小貴,只有一隻明蝦,應該是滿好吃的,但覺得量有點少就是了。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鹽烤紅魽魚頭/$440,這個是amy看到隔壁桌上菜時,覺得看起來好像好好吃而再加點的,原本小姐說一份是一顆魚頭的一半,都滿大一份,大概要6個人吃剛好,但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請她幫我們問問有沒有小份的,小姐人很好,說有一份小的適合我們,這個鹽烤紅魽魚頭很新鮮,味道比較淡,可能是想讓客人吃魚肉的鮮味,旁邊黃色那個是南瓜糕,很好吃哦~但amy覺得自己太貪心了,因為特級散壽司已經吃不完了,再加這個,雖然很努力吃完,但真的飽到不行。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這天因為抺茶冰淇淋沒有了,小姐說換南瓜可以嗎?愛吃南瓜的amy當然是非常樂意囉,南瓜冰淇淋也很好吃,不會太甜,南瓜味很香,真的不錯。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這天水果就如同以往的表現so so囉,沒什麼太好,也沒什麼太壞,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水果好像只有一次吃到水蜜桃覺得很好吃而已。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這個貴妃紅豆依舊香甜,但amy也覺得好像有越來越小的感覺,不過anthony說這種吃了會胖的東西,還是不要太大碗的好。
Amy除了第一次是被安排在三井,其他都被安排在上乘三井,因此一直沒機會看到Tom說的那位胖阿姨,下次再訂位時,amy想要求在三井,想知道不同的料理長會不會有不同的東西,如果真的不一樣再來跟大家分享。
上一則:台大校友會館之蘇杭(下) 下一則:烏龍事件
我要留言:
  • 匿名
    2005-12-29 10:58:51
    基本上我是三井的員工,以上那位客人說的其實跟季節性沒啥關 係,這只是一個推託的好藉口,因為在10月份時,老闆便決定要再 敦化南路在開一間分店,人手過度短缺,因此寧濫勿缺,凡事只要 有人應徵,有手有腳都可以進來,完完全全沒去照顧到消費者的利 益,客人絡繹不絕的外表之下老闆的領導能力只有兩個字,無能! 除非您今天是常客或是達官顯貴,不然其實吃到什麼都是你家的事 情。
  • Vincent
    2005-10-02 04:43:49
    我也是三井的常客,原本的感受也跟妳一樣,但詢問後才知他們經 常更換食材,主要是季節性關係,其次是提供常客不同的菜色,個 人建議如果饕客時間允許的話,週1~5午餐set很超值,試試看~
  • Asaneko
    2005-09-26 16:35:36
    以前那個日本料理長回日本去惹 (老老那個) 對面也有個日本料理長(極壽司) 海膽現在是旺產期 可以建議海膽淮山 三井世10年前開的 而上乘三井是去年11月份開幕 基本上沒有什麼差異 本館(三井)是吸煙區 新館則是包廂才可吸煙 胖胖的阿姨叫做kumo 散壽司是站握壽司的師父做的(最靠近門口那個) 上面照片2碗散壽司右邊那個也是牡丹蝦 把頭把掉而已
  • iyang2728
    2005-09-01 07:39:37
    其實三井早就變很久,我忘記是幾年前,生意雖然不錯人也多,但口味 上還算不錯,最近這1,2年來,服務不好,口味上我覺得是還好而已,雖 然點的套餐,價位上吃的越來越貴.
  • himiucat
    2005-09-01 04:32:20
    妳去抗議妳去抗議啦 ~我也想吃超值的散壽司
  • amy0313
    2005-08-31 01:22:59
    to desserty, 我滿喜歡三井的,所以很希望他能維持好的品質呢~ to rani, 大致上都一樣,只是一個新一個舊吧了 to perryrebecca, 是呀~~我還算滿愛去三井吃飯的,大概一個月會去一次吧~ 每個月大概就三井,肥前屋各去一次吧~ 三井套餐是真的小貴,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吃特級散壽司 to ellenlu, 我覺得上乘三井自從換了料理長就越來越小氣了 之前那個日本人料理長比較好~~ 所以改天要去三井本館看看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to ikumi, 沒有那三種感覺差好多呢~~ to juily, 看起來真的很像芒果冰淇淋~ 南瓜冰淇淋很香,很好吃~~ to breakfast, 等你介紹囉~~ 下次我也要去三井本館 to eileen, 生魚片是真的很新鮮,但就是薄了點 to joeyliu, 是呀~~很明顯的不太一樣了 to 雷諾瓦, 我跟anthony都很愛吃日本料理,覺得無油,身體的負擔不會太重 每次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我也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呢~ to aprillove, 是呀~~為什麼中壢沒有好的日本料理呀? to Omi, 魚變薄再加上沒有海膽真的失色許多呢~~ to kewpie, 之前的是一位日本料理長做的,但自從換了料理長就越來越薄了 to Tina, 我很想去三井留言抗議呢~~ to viviyu, 真希望三井的店經理會看到這一篇,讓它變回原來那樣豐富 to cordandme, 我超愛吃日本料理的呢~~ 你沒說我都沒發現好久沒吃小吃了耶~~ 等anthony回來再要他帶我去,再好好跟你分享~
  • cordandme
    2005-08-30 20:33:36
    我發現你很喜歡吃日本料理耶 看到你介紹很多日本料理.. 好像很久沒有介紹小吃了.. 可以點名小吃的介紹嗎 ?
  • viviyu
    2005-08-30 14:40:15
    每次看到amy介紹美食感覺都好好吃哦~ 雖然三井變小氣了~ 我還是想試一下南瓜冰淇淋耶,沒吃過這口味的~
  • Tina美好生活
    2005-08-30 13:28:37
    我還沒去吃耶~~ 居然變小了~~~嗚嗚嗚嗚~~
  • kewpie0520
    2005-08-30 11:46:25
    嗯~ 左邊的生魚片果然是份量較多 魚肉 片的也比較厚~ 多虧你有拍照存證 呵呵 ~ 我在想大概是不同的料理長料理的吧 所以習慣搭配的食材也不大一樣^^
  • Omi
    2005-08-30 11:26:34
    看你常常光顧三井,我就一直跟老公說返台一定要去試一試,因為 我最愛日本料理了。 你列出來的比較散壽司照片,我也發現生魚片變薄了,沒有海膽真 是可惜。
  • aprillove
    2005-08-30 11:06:58
    好希望中壢多開幾家日式料理 這樣隨時都能吃得到
  • 嘛琪
    2005-08-30 09:58:25
    我也沒吃過小菜, 不過我只去了一次就是了, 我是在三井,請胖胖阿姨點的菜, 東西都很好吃, 很棒。
  • 雷諾瓦
    2005-08-30 09:55:35
    你好愛吃日本料理喔,常常去吃好幸福。 看到那散壽司對照圖,這家店有變小氣了, 對於忠實顧客而言,是最不願意看見的。
  • joeyliu
    2005-08-30 09:38:09
    嗯.,....照片看起來份量好像真的變少了也
  • eileen216
    2005-08-30 06:42:25
    生魚片看起來好新鮮 一定很好吃 我也想要啦
  • velisian
    2005-08-30 06:40:45
    我也是從未試過南瓜冰淇淋。味道應該蠻特別吧。
  • breakfast
    2005-08-30 05:38:43
    我昨天是做八台 下次來介紹我在八台用單點的菜色
  • breakfast
    2005-08-30 05:35:21
    我們昨天去三井 但是不是去上乘 我還是喜歡三井 雖然菜大同小異
  • juily
    2005-08-30 04:47:31
    南瓜冰淇淋,我以為是芒果口味=.=" 沒吃過南瓜口味的,不知味道是怎樣的, 這次的散壽司跟去年的真的有差,很明顯, 難怪Amy開頭說三井有點變。
  • ikumichan
    2005-08-30 04:03:16
    雖然 amy 上週六吃的特級散壽司已經很漂亮又豐富了, 但從前吃過更好的, 都會不禁拿來比較, 看來真的有點失望啊 ! 當中最好吃的三款材料也沒有了 ! 我也是最愛這幾款呢 !
  • ellenlu
    2005-08-30 03:17:29
    我也好奇兩邊的料理長不同也是有差嗎? 愛米如果有機會遇到 要再來分享喔^^ 南瓜冰淇淋很特別勒~~~
  • perryrebecca
    2005-08-30 02:50:51
    amy很愛吃三井哦~ 我只吃過一次就是5人幫某人生日大家請她去吃.... 那次吃覺 得還不錯, 但就是價位有點小貴~ 但amy照出來的照片還是會讓人想吃呢~
  • rani
    2005-08-30 02:47:53
    我沒吃過三井 請教一下三井跟上乘三井的不同是?
  • desserty
    2005-08-30 01:30:39
    台灣的餐廳不是很容易維持一定的水準 真的很可惜 希望能越來越進步 想試試南瓜冰淇淋 看起來美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