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對amy的支持,這幾天amy一直不敢再跟anthony提拍照或blog的事,這件事好像成了我們之間的地雷似地,其實讓amy最難過的是,amy身邊的朋友,都很支持,跟amy出去吃飯時,也很樂意配合,但amy最愛的人卻不能理解這是amy的興趣,只是一味的覺得丟臉跟被打擾,讓amy覺得很傷心。
這幾天看著各位水水給amy的回應,讓amy很感動,把美食,美物跟大家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最近amy一開blog,anthony說的話就會在腦海中repeat,所以amy可能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等把心情調好了再重新跟大家分享amy生活週遭的事。
真的真的(the most)謝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剛好是amy到現在這家公司滿週年,覺得一年過的好快,還記得去年剛到這家公司時,被舊秘書(小amy 5歲)欺負,而進公司才知道同事們對總經理的風評不是很好,那時候amy心想不知道自己能待多久,但沒想到過了1個多月,公司改朝換代,總經理走了,舊秘書也走了,突然的大改變,讓amy更擔心了,雖然上面的說amy的職務沒影響,但amy還是覺得忐忑不安,之後隨著新主管的上任,amy漸漸熟悉了公司也熟悉了新主管,感覺才慢慢安定下來,amy很喜歡現在工作,老闆人很好,公司福利也不錯,同事也很好,amy以前待過很奇怪的公司,同事會寫黑涵給董事長打小報告的那種,所以在那家公司時,amy都不敢跟任何同事太好,怕不小心說了什麼而被出賣,但在這家公司卻不用擔心這種事情,amy跟身邊的人都覺得amy現在的工作很好,很高興終於要邁向第二年了,希望明年的今天,amy也能跟大家分享2週年的心得。
上一則:銀川有機米 下一則:大溪花海農場
我要留言:
  • amy0313
    2005-05-25 01:03:14
    to Pingu, 因為除了拍照這件事之外,anthony可以說是個100分的男朋友,也因 為這樣amy才會順著他而不拍美食,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裡面寫到夫 妻吵架,最後評論寫了一句很好的話"贏了真理,輸了感情,有用 嗎?",吵架時,我們總是想要對方妥協,但這過程有時候很傷感情 的,吵贏了,卻輸了感情,很划不來的,所以amy都儘量以退為進, 這樣anthony才會更惜amy呀~不是嗎? to Carol, 謝謝你們的支持,讓amy有信心再繼續~
  • Carol
    2005-05-24 18:57:17
    其實美食有照片是有加分的作用, 但沒照片也可以讓人有想像的空間啊! 沒必要不介紹美食吧! 只有文字也不錯啊! 像我沒有數位照像機, 也不能貼照片, 而且我寫的也不太好, 有時我就找找網路, 看有沒有人也在介紹, 就把他的網址連結過來, 這樣也可以達到介紹的目的啦! 不過連結要註明出處哦! 如果你男友覺得照相很丟臉就先別照相嘛! 偷偷記個小筆記好了. 不要抛棄我們啦!
  • bwPingu
    2005-05-24 13:25:49
    Amy這句"兩個人相處,總是要互相囉"說 得好! 拼榖雖然在街上拍人很自然,但是在餐廳 拿相機出來拍食物也是很不習慣.這種事情 不勉強最好了:)
  • amy0313
    2005-05-24 01:42:38
    Josie, anthony的個性在某些方面跟amy很不一樣,也或許是他這點不一點很 吸引amy吧,再加上amy不太會吵架,只會哭的那種,所以為了不想讓彼 此關係變不好,因此決定尊重他,只要跟他出去吃飯,就不拍照,2個人相 處,總是要互相囉~~你說是嗎?
  • Josie
    2005-05-23 20:25:25
    看到你的 Anthony 對吃飯時拍照很反感時 我就一肚子幫你火 吃飯時照食物如果很丟臉 那也是他沒自信吧 不然好吃的東西照起來, 餐廳也覺得光榮阿 我很討厭男人"告訴" 女人 他應該做什麼, 不應該做什麼 我想你也有不喜歡他做的事 男女之間本該互相體諒 如果你的興趣是 Blog 他如果愛你, 又怎會讓這種小事造成不快 有些男人就是很奇怪
  • amy0313
    2005-05-23 07:42:08
    to amykaku, 是呀~~上司好不好真的很重要,好工作除了待遇外,上司,同事,工作環 境也都佔很大的比例,其至比待遇還重要呢~我們都應該為自己有一個 好工作而高興,對嗎?
  • amykaku
    2005-05-23 07:02:04
    大家都會尊重你的決定 先休息一陣子吧! 就把這裡當作秘密花園 還是可以吐苦水 ^^ 在外工作跟到的老闆好不好真的差別很大 之前愛咪換小老闆前也是很擔心 還好現在的小老闆人也很NICE 放寬心 以後會工作順利的..
  • amy0313
    2005-05-23 02:15:15
    vivi~ 是呀~~工作了這些年,amy也儘量讓自己眼不見為淨~
  • vivifang
    2005-05-20 10:40:34
    職場上 什麼人都有 見多了 也就見怪不怪 遇到壞事壞人 就當作是個磨練 遇到好事好人 就感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