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大腿小腿怎麼瘦?

 

觀賞本篇前請先詳閱以下注意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

 

  1. 本篇圖文可能有驚悚、噁心、血腥、暴力、裸露等鏡頭,心臟不適者請評估自身狀況。
  2. 本篇圖文皆為本人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抄襲的話我一定告到你脫褲子賣屁股

 

【知識】大腿小腿怎麼瘦?  

坊間許多號稱可以瘦大腿小腿的偏方,可是真的有局部瘦身這樣美好的事情嗎?

1、造成肥胖的問題有哪些?
A:脂肪問題最大,其次是水腫,肌肉太多則是最少的情形,但大部份女性卻普遍認為自己是肌肉太多。(某種層面上看這其實算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XD)

2、圖中的伸展操真的能瘦小腿嗎?
A:伸展操無法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因此對於脂肪造成的肥胖並無任何效果。(刺)

3、伸展操能消水腫嗎?
A:伸展操對於水腫的改善問題是有限的,只能治標不治本,應找出水腫的問題對症下藥。

4、如何瘦大腿跟小腿?
A:有氧運動可以幫助燃燒脂肪,但脂肪減少的部位是全身性的,不會因為你是跑步就減下半身的脂肪、游泳就減上半身脂肪。

5、那伸展操到底有什麼用?
A:提高柔軟度、將運動及日常生活姿勢造成的肌肉緊縮拉回原本的長度,預防抽筋等等,但不會有減肥效果(刺again)

6、如何徹底改善下肢水腫?
A:規律的重量訓練與有氧運動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血液循環良好自然就不會有水腫問題,平常也要注意水份的攝取務必充足(身體缺水反而會造成水腫)以及鈉的控制(重鹹的飲食也會造成水腫)。

重點整理:伸展操不會瘦大腿跟小腿,改善水腫的效果也只是一時的,隔天下午一樣又腫起來,減少脂肪及改善水腫請多做運動及搭配飲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更多減肥健身相關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宅媽花花】

 

謝謝光臨,轉貼請務必附上來源,或是讓我通報保智大隊,這樣說不定我的物理治療經費就有著落了。

 

上一則:【知識】吃不胖的人該怎麼增重? 下一則:【知識】如何消除蘿蔔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