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的原理機制

每天都建議要使用隔離霜 〜

不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要擦,

但不同性質的隔離霜你知道效果如何嗎 ?


【防曬的原理機制


防曬的原理機制

防曬的原理機制 物理性防曬 〜 就是你馬上擦可以馬上出門,就好像鏡子反射的原理,陽光紫外線會直接從你皮膚折射掉,使用起來的質地比較不會水水的,所以是比較像是奶昔的質地。


防曬的原理機制 化學性防曬 〜 在擦上後建議要擦上兩三層,要等30分鐘後才可出門,原理就是陽光紫外線會被你擦上的防曬隔離霜吸收然後分解掉。

一般市面上買到的隔離霜都是物理性防曬成份居多,像身體的防曬系列是化學性居多,所以防水性也比較好,所以很適合去海邊玩水或戶外活動,容易流汗時使用,所以有些品牌的身體專用防曬產品的,就要買該品牌專用的卸妝,因為化學性比較防水,質地是水水的要擦兩三層,這樣才會完全有防曬到,平常的隔離霜使用一般卸妝就可卸除乾淨了,建議擦隔離霜時都可用一直輕拍的方法,擦上的隔離霜會比較均勻浮貼在肌膚上,這樣了解了嗎 ?

防曬的原理機制

以上是兩種不同性質的分享,有記得了嗎 ? 不要擦錯出門喔 !

祝大家都防曬成功喔 !

上一則:泡澡瘦身法 〜 腰部操 下一則:眼睛周圍為什麼會長〝 脂肪粒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