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愛美的小不點部落格

[穿搭]推薦東區韓貨小攤~開市價好划算

禮拜天去台北聚餐時~因為約在台北東區,所以難免會東看西看,在那個敦化南路跟忠孝路口(錢櫃那一個轉角),有個路邊小攤販在賣衣服~剛好我去的時候店家 剛剛營業,嘿嘿。買衣服的時候,開市最好了!賣衣服的人都會用很便宜的價格求個開市好彩頭唷!老闆娘是個挺年輕的女生,做生意挺阿沙力的,看我不跟他殺價 (原本想直接離開),又想要開市討個吉利,就給我個便宜的折扣~哈哈,如果有經過這裡,記得一定要挑「十一點」喔,

[大湖]巧克力雲莊-巧克力知識學堂(情人節愛戀果實限量版)

這次到巧克力雲莊旅行,對我來說收穫最多的是對巧克力的知識增加了許多。以前我根本不會去特別瞭解巧克力,以為大概就像是咖啡豆一樣,採下之後烘乾磨粉,就是可可粉。但沒想到看到製作巧克力的影片後(文後有可可製作過程喔),才發現原來製作一個巧克力需要非常多繁複的手續,每一個步驟都需要精細控制,讓巧克力呈現出最完美的味道! 圖:巧克力雲莊-巧克力知識學堂 這次的巧克力知識學堂邀請到很厲害的甜點師傅擔任講師 有

[大湖]巧克力雲莊-空間密碼湯屋住宿區(一泊二食方案)

巧克力雲莊現在是一個很完整休閒遊樂區,除了遊樂與餐廳外,也有泡湯的湯屋跟住宿喔!雲莊溫泉泉源取自泰安溫泉區域,經嚴格檢驗完全符合國家標準及 日本溫泉標準,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鹽泉也是俗稱的美人湯喔。住宿區一共有三種類型,巧克力工坊、空間密碼跟太空屋。這次入住的是有獨立湯屋的空間密碼,就在巧克力夢想館的正後方。 圖:巧克力雲莊-空間密碼住宿區 圖:巧克力雲莊-空間密碼住宿區 圖:巧克力雲莊-空間密碼住宿

[健康]關於我的那個肩膀酸痛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都待在電腦前工作,一定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肩膀跟脖子超酸的!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自己使用滑鼠跟鍵盤時,肩膀是不是都有稍微的聳起來? 如果是,那麼就要注意,長期的聳肩,會讓兩肩的筋整個又硬又腫。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我之前就常說自己雙肩跟頸椎的地方,很硬很酸很麻。還有一次差點有半身麻痺的感覺,嚇得我每個禮拜都去找中醫復健。所以看中醫我有經驗XD 在龍潭,我是都去看中正路安X中

[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2010/08/12UPDATE 7/29去看醫生,因為肩膀有點痛。結果當天院長又幫我重新配了一次減重的藥方,不過因為前幾天才剛拿了一次藥+埋線,所以鍾院長這次配的藥我在8/2日 才開始吃。8/7-8/8日父親節,回家難免要大吃大喝,養的胖胖的,不過8/10日早上,體重計顯示:45!!!!!我終於看到我自己的體重計回到45 了!耶!不過從8/10日當天開始,我就沒吃中藥了(也吃完了),因為有點中暑

[大湖]巧克力雲莊-雲餐廳_園區好玩餐點好吃

想到巧克力雲莊,除了開車之外,還可以搭火車轉公車的方式到達。這天小不點的預定行程是搭乘早上的火車到達苗栗火車站後,轉搭新竹客運往「大湖卓 蘭」路線公車,經過汶水老街在「法雲寺站」下車後,往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方向步行約十分鐘。不過後來因緣際會的,有省去了轉搭公車的時間花費,不過可搭乘 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到達方式,仍是無車族或者不想長途自己開車的旅客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圖:客家大院 途經大橋 很有趣的

[大湖]巧克力雲莊-巧克力夢想館_滿滿甜蜜

過去,市面上的巧克力嘗起來都是太甜、太膩,甚至品質很差的吃完之後都無法融合在口中,會留下一種無法溶解卡在上顎的油膩感。所以常常買甜點時,我 都會先挑選其他的口味。這次受邀至苗栗大湖的巧克力雲莊參加一個巧克力研習營後,讓一直對巧克力有點抗拒的我,有非常大的改觀。 第一次造訪雲莊,是2006/1/14~已經都快四年半前的事情了,當時的巧克力雲莊稱為「大湖雲莊」。所以這次到巧克力雲莊,回顧一下,發現整個

[東區]Dazzling Cafe_大號甜棺材板?!

風靡了許許多多貴婦界公主界的Dazzling終於被我攻陷啦~話說,每個月16號開始定次月的訂位實在是非常難搞,所以我打電話詢問之後,知道原來現場還有30個座位可以等候,每天十一點半開始拿號碼牌,十二點開始入座,用餐時間90分鐘,我決定親自去等位子! 這天我大概十點出頭就到Dazzling cafe排隊,我還不是第一個人呢,我前頭就有兩位女生在排隊了!可是他們是要吃第一輪十二點的。大概十點半開始,店

[景點]上海外灘_不夜城夜上海

上海,是個繁榮的都市!晚上,萬燈點起,像是繁星,絢爛非凡!難怪也有首歌唱著「夜上海,不夜城」(本篇全由F200EXR拍攝) 延伸閱讀2010上海世博五日 週末時候,南京路的人行步道,擠滿著觀光客,非常恐怖,不建議週末或假日晚上到這裡,太誇張了(我覺得比世博誇張) 我們的花卉博覽會打廣告到對岸喔! 超多人的怎麼回事 啊啊!瘋了!這盛況比世博還猛!因為世博區夠大還可以看起來散散的,這裡是寸步難行啊 這

[購物]買買買∼超推薦Pixy雙色反摺醫生包+G.Ms.小牛皮尖頭平底鞋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推大家入錢坑啊!只不過有些東西我都買了,若不分享一下心得,很對不起我自己耶,像我每次要買東西都會先google那個牌子的評價好不好,有沒有人買過有問題的,我覺得很實用啊!所以我想反正我都買了,拍個幾張照片寫一下也不是問題啦(反正我愛,哈哈 )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包包跟鞋子(衣服太多了,寫不完 ) 圖:【Pixy】Voyage雙色反摺醫生包 (奶油咖啡) 會買這個牌子,是看到Mak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