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愛美的小不點部落格

[眼妝]M.A.C超激光防水眼線液_韓系貓眼之真的不掉妝

又要介紹眼線液了,這是是M.A.C新推出的超激光防水眼線液,可發現我對眼妝真的是有莫名執著啊!(可是上班時就很懶得畫,放假又都宅在家,我看我這些化妝品有越來越用不完的趨勢了) 上次跟老妹在信義區碰面吃飯,想當然的大家一定會順便問「有沒有去阪急」?!嘿嘿,當然有啊,那還用說!去看一堆人排隊到底是長怎樣也好玩!果然還沒到進去到阪急內,就看到一大堆一大堆的人在排隊,這盛況可不比上海世博排隊遜色多少!這些

[推薦]睡個好覺,超導熱電毯真是過冬好幫手!

今年冬天似乎來得快了些,秋天怎麼不見了呢?連續兩週陰雨綿綿,今天終於見到太陽了!(可是我卻今天剛好穿了套頭毛衣,完全猜不透的氣溫啊)!因為冬天來得早,也得提前做好過冬的準備(冬眠是個好主意)!現在年紀大了(咳咳),暖爐已經不夠用了,現在我已經進化到「電毯」了! 這已經是我這幾年來買的第三台電暖器了,之前用的是陶瓷的,吹熱風的那種,吹到皮膚整個都太乾裂,還是葉片式的好些。 只是這種熱度必須要很大的才

[超便宜]蘋果星沙老爺褲兩件699(10/21-24)

真的是出清價了吧,真便宜! 早知道夏天的時候不要買,現在可以買好多件! 可是買了還是很想在買啊!!!! 買起來明年穿??XDDD

[彩妝]INTEGRATE絕色魅癮彩虹甜心眼影盒

十月十號的雙十節,7X4沒事來個彩妝八五折,結帳再打九折,害我不小心手滑又買了眼影!是說上次買的眼影,完全都沒用完啊!天啊!有人眼影用的完的嗎? 上次買的三盒,哈哈哈! 怎麼辦,又跑去買三盒! 而且,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買的色系還有點接近! (阿這麼接近幹嘛一直買重複的) 好像用來用去就是大地色系最好用,最不突兀啊! 這次買了三種眼影,三種牌子 Fasio 菲希歐華麗晶燦眼彩盒 / GD-1宮廷

[好康]時尚の秋選出屬於妳的秋天本命Look! (留言拿獎品)

【留言獎好康】時尚の秋 選出屬於妳的秋天本命Look! 天氣終於開始漸漸有寒意~ 前幾年秋冬來的流行元素- 復古. 皮草. 軍裝. 波西米亞 在今年大玩MIX~ 妳採購清單上的單品都買好了嘛? 天母嚴選的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今年秋冬最流行元素 還要推薦妳不買不可的單品! 趕快來做筆記,看看妳最喜歡哪種Style? 讓我們一起做個秋冬最時髦的女孩吧! 30年代的復古貝蕾帽結合學院風格的條紋及格紋 再搭

[愛買]Ashley牛皮莫卡辛鞋+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20101007 今天收到了新買到的Ashley莫卡辛鞋,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不像以前愛買高跟鞋,最近看上的鞋款都是平底的;顏色也開始接近大地顏色。Ashley鞋子的線上購物不多見,只有在 happygo跟payeasy上找得到,連奇摩跟pchome都沒有,不然就是店家的Y拍。我一像比較喜歡買線上購物,可刷卡又可退可換,買Y拍都只能 ATM匯款還要扣手續費。 唉,其實我最喜歡米白色啦,可是這個

[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我的保養品應該是屬於聯合國來的,常是看哪個好用就買哪個,不太會整套一起買。但據說整套使用會有他的「效果」,相互搭配會比較有用。所以這次要是嘗試的是Neogence霓淨思的玻尿酸保養系列。Neogence玻尿酸保濕系列是請林心如代言的,個人是覺得林心如還不錯:)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為透明質酸,是人體肌膚天然保溼成份。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少,使皮膚鬆弛、出現缺水細紋,失去光澤

[信義]AOKI青木定治法式點心_天殺好吃的香草千層派

我對於日本甜點一向非常不熟悉,也不太探問。聽過幾次青木定治大名,但我對日文一竅不通,原來AOKI講的就是青木定治。而且念法是「阿歐ㄎ一•」,還不是「愛口」咧∼所以當我聽小哈、Renne跟檸檬還有RAY提到AOKI時,我腦子想到的居然是涮涮鍋之類的。回來認真的查了一下,原來青木定治是日本有名的法國點心大師,在日本也開了一家點心店,在台灣分店就開在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的B2,這次幸運的不用排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凱莉廚房)_一座夢想中的森林城堡

吃完了嘟嘟美食館格友聚會,下午還有些時間,幾個朋友說想要坐坐聊聊,於是轉移陣地,小不點想起之前吉米熊介紹過的河岸森林,了之前Kathy也去過,評價好像還不錯。雖然之前騎腳踏車時就常經過,卻還沒造訪過,趁著這次機會帶著幾位新格友到這裡來走走拍拍照。 這裡的是有低消的,依照人頭計算, 停車後就會有個阿姨過來收費, 每人五十元,可抵園內消費喔。 停好車就看見矗立在眼前的歐式建築 頗有種引人入勝的感覺呢

[古坑]綠色隧道綠色市集正式開賣~還有蜜蜂故事館喔

從梅山往斗六市區方向的台三線上,有個挺有名的綠色隧道,全長大概兩公里,種滿了芒果樹,形成一個綠色隧道。以前只有在某些定節日的時候會開放擺攤,現在從七月底開始之後,古坑綠色隧道之綠色市集正式開始,每個週末這裡都會聚集非常多的攤位,有各個鄉鎮的特色名產,有不少當地附近的當季水果,也有各式小吃攤位提供來往遊客解饞,更有街頭藝人跟行動咖啡屋增添不少綠色隧道的藝術氣息。 圖: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現在週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