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2010/08/12UPDATE
7/29去看醫生,因為肩膀有點痛。結果當天院長又幫我重新配了一次減重的藥方,不過因為前幾天才剛拿了一次藥+埋線,所以鍾院長這次配的藥我在8/2日 才開始吃。8/7-8/8日父親節,回家難免要大吃大喝,養的胖胖的,不過8/10日早上,體重計顯示:45!!!!!我終於看到我自己的體重計回到45 了!耶!不過從8/10日當天開始,我就沒吃中藥了(也吃完了),因為有點中暑正在吃西藥,所以不敢繼續吃中藥。8/12早上量體重,就又快變成45.5 了。等中暑好了,會再回中醫看診拿藥!


2010/07/20
最近在進行減重計畫,因為真的是胖的太誇張了!大概在三月份左右的體重是43公斤,上個月(6月份)體重狂增加到48公斤(以上以自己的體重計為準)

在胖到48公斤時,msn暱稱就改成「胖到誇張」,實在是不誇張啊,肆無忌憚的每天吃大餐,真的是會胖的啊!

我的減肥史真的是一串咧,啥都嘗試過,也吃過諾X婷,效果很好,但是沒吃一定會胖,價錢很高,一直在漲價,所以就不吃了。

那個時候蠻胖的,所以我就看中醫針灸,以前的針灸是插針通電耶,我真佩服我自己以前怎麼可以受得了,不過效果對我來說很差,結果看沒多久我也放棄了(好沒耐 性啊我)!之後靠自己運動,到處跑來跑去搞得自己很累,體重就持平在47-48公斤。然後吃不胖但也再也瘦不下去,今年3月份的體重是因為我從去年11月份開始就超級節制,加上當時發生一些事情加上身體出了點狀況所以才瘦到43!但是好景不長啊!從上海(6月底)回來,我的體重計上面顯示是48公斤,果然回到正常了!

如果說這個體重是我身體習慣的重量,那我不作點改變他是不會變的!很多人都說我吃不胖,但是其實,當我瘦到43時,若是跟平常飲食又一樣時,其實又會胖回去!所以我是會胖的唷(淚奔)!

透過朋友介紹,去體驗喬泰中醫減重,從6/22號開始。當天看醫生之前量體重,自己的體重計是48公斤!

[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這個記錄,是今年三月多的時候拍的,自己體重計量可以每天觀察,會比較準。
不過我覺得這種體重計的體重都有一至兩公斤的誤差,所以我是把他拿來當觀察體重變化用,
要量比較準確的體重還是得去醫院或者是用比較高級的體重計。

[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一定要放一張傳說中的紙片人!當時(5/8)穿這條牛仔褲都快要掉下去!現在是穿起來撐起來~[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照片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willyboss)


看中醫減重其實就是讓醫生調理身體,用中藥來改善體質,我的新陳代謝差,排水也差(不會流汗的人),
所以醫生看情況之後配了藥方,我就開始每天三餐飯前吃中藥,然後在搭配埋線
(因為我的手臂跟大腿完全瘦不下去,那裡的肉真的太奇怪了)


[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圖:7/6號體重
從6/22開始,在喬泰中醫診所量的體重是48.9公斤,體脂肪是23.8,7/2日看第二次醫生。

[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圖:7/9體重

7/10-7/11~回家被媽媽豢養,兩天完全不正常>"
[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
這個是在若堤做臉時,都會順便量一下體重。
去年11月的時候,我的體重計顯示是47,到若堤量就變成了48.5,可見有1.5公斤的誤差!(我的體重計根本就是騙人的魔鏡啊,嗚嗚)
今年3月變成紙片人(據說啦[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自己體重計44,到若堤量變成45.8!有1.8公斤誤差。(所以我在想我的體重計應該是比一般體重計少兩公斤,可惡)
昨天7/12去量,又胖回了49公斤[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但是這個是我吃完晚餐(一個大潤餅跟一大杯水)後量的體重喔,所以我估計應該是在48左右。回家自己量體重又是在46公斤!


   自己體重計(很便宜)
都早上起床量
中醫診所體重計(診所用)
都晚餐之前量
若堤體重計(儀器最高級)
 98/8/4 48   48.5(26.4)
 99/3/20 44   45.8(25.0)
 99/6/22 48 47.9(23.8)  
 99/7/2 47.5 47.1(23.8)第一週最明顯  
 99/7/6 46.3    
 99/7/9 46    
 99/7/12  46(多一點點) 48.1 (23.8)
(午餐太晚吃肚子飽飽量體重)
49.0(24.7) (吃完晚餐)
 99/7/22 45.5    
 99/7/24 46
(發瘋的體重計)
47.3(23.2)
(一早起床~沒吃早餐!去醫院量)
 
 99/8/10 45
(終於看到45了)
   
 持續更新 目標44 目標45


P.S1~中醫減重現在的埋線結果還不明顯,等明顯一點再來分享好了!我很推薦喬泰針灸,那個針灸真的很厲害[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我之前肩膀頸椎很酸痛,甚至有麻掉的情況發生[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同事都超怕我殘廢[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雖然一直有在中醫診所針灸推拿,但是針灸效果不明顯,都只靠推拿師推拿!到中壢看中醫針灸,居然超有用的,幫我針的醫生姓鍾,被他針幾針之後我的肩膀的筋本來是突起來,馬上就消下去,鬆很多,而且不用電十分鐘,就只是針幾針而已,技術很好[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不過兩個禮拜之後,我又感覺開始有點硬硬的,改天得找鍾醫生在時再針灸一下。

P.S2~看減重的醫生有兩個,我覺得反而是另外一個醫生比較好,感覺細心度上明顯很多,有當面提醒我埋線要注意的小細節,上次的醫生忘記了,我有沒看說明書,整個很囧啊!

P.S3~喬泰中醫診所在中壢元化路113號,03-4269003,因為減重這個問題比較尷尬,每個人體質跟問題都不一樣,我想大家自己打電話去會比較好喔,因為我不是醫生,我說的不準啦!




對了,去做臉時才知道小蘇(店長)因為有事情要回印尼幾個月,從九月份開始就暫時停止,他雖然是印尼來的新娘,但是他真的很厲害喔,做事又很細心,很多客人都指定要他按摩身體(力道夠啊)!他一走我的手啊腳啊背啊的角質都不知道叫誰幫我去了[紀錄]喬泰中醫減重小記錄+針灸治療肩頸酸痛老 闆娘依琦現在正在找美容師,不管有沒有經驗都可以,不過他說沒經驗比較好教,在若堤工作天天都可以吹冷氣不用曬太陽,然後又每天香香的美美的,雖然是有點 安靜跟無聊,而且有的沒的清潔跟雜事比較多,不過我想應該有人很愛這樣的工作吧。若有興趣再找工作的美容師或者有興趣就去看看吧,我只是雞婆順便講一下, 因為他沒叫我幫他徵人,哈。但我很擔心我之後去作身體時,依琦只有一個人怎麼忙得過來咧~
2009.10.02 [推薦]提高皮膚細緻感鑽石微雕_中壢若堤美容
2009.04.23 [推薦]中壢若堤美顏舒活館(做臉很重要喔)
上一則:[大湖]巧克力雲莊-雲餐廳_園區好玩餐點好吃 下一則:[健康]關於我的那個肩膀酸痛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