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身為一個美食愛好者,週末聚會不斷,經常性的吃大餐,到底要怎麼樣維持健康體態呢?

我自己的作法,是特別在平日上班的時候做節制。平常上班的時候,我一天至少有一餐會吃市售的沖泡飲品搭配麥片,除了補充營養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減低熱量的攝取,通常我都是早餐的時候這樣做。這個習慣已經維持了五、六年以上了喔,也因此市售的沖泡飲品、麥片,我幾乎是什麼品牌跟口味都嚐試過,也因此這次接到inova寶膳的邀請,當然欣然接受,我想嘗試更多元不同的沖泡食品。


事前也上網了解一下該公司的經營理念,inova瑛誼綠科技旗下所有產品都有無添加宣言:依循自然法則,嚴選天然素材,遠離化學毒害 拒用羥基苯甲酸酯類(Parabens)、石化界面活性劑、香精、色素、礦物油、有害化學成分 以純淨自然的力量,回復原生美麗與健康!(節錄自官網)

產品系列包羅萬象,像是iWate健康好水、iWaterAir甦活環境、 iFood智慧食品、iBeaute 愛美麗 、iHome居家生活,旨在打造一個對人體最好的生活環境。


[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寶膳是隸屬於iFood系列,一共有四種口味,我這次試吃的是新纖原味。

[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看看其成分表,除了添加燕麥、蕎麥、黑糯米等總和穀物外,還有葡萄、蔓越莓、白銀耳、洋車前子殼、維生素B群、維生素C及β-胡蘿蔔素等多種人體必需營養素,可補充人體多方面的營養需求。

[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有詳細的成份表之外,通過認證也是必須的,寶膳就有通過SGS,ISO22000,HACCP等檢驗,吃起來就安心多了!

我個人很在意的是,成分中有沒有添加糖精跟奶精。大家不妨到超級市場去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了。

[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以我來說,上班時我都是吃麥片當早餐,如果覺得不足夠時,我都會另外添加燕麥片增加飽足感,也增加膳食纖維。如果是半夜肚子餓,我通常也都是喝一杯麥片,以防止過多熱量攝取,不過寶膳一包有35g,喝完一包就有飽足感,而且熱量只有138.6大卡而已,完全不用擔心熱量過高的問題。  

[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寶膳不同於市售一般沖泡飲品,運用獨特生物技術,更能保留食物營養成分,為人體所吸收利用。 與市售一般化學合成營養素相比,inova「寶膳」食物型態營養素,是採用「回歸自然生長之製程」,將營養素以植物細胞培養成如同食物分子之營養結構,並還原食物生命能量。

簡單地說:一般營養素如維他命C,大部分是化學合成,其營養價值有待商榷;但食物型態營養素是採用先進生物技術,利用天然植物細胞培養而成,其營養素與天然食物相近,且營養價值較高。(以上說明採自於官方網站) 

[試吃]INOVA寶膳沖泡飲品~高纖、低脂、低熱量 
✔一包等同於一餐營養的食物型態營養補充品
✔適合全家大小的均衡飲食 
✔富含膳食纖維,符合衛生署高纖規範
✔每100公克含膳食纖維量達到6公克以上
✔1份寶膳膳食纖維=2.5根香蕉=3顆蘋果

食用方式(非常重要):1.每包加入150cc熱水2.均勻攪拌3.等待3分鐘即可飲用,以上水量、等待時間請務必遵照規定,如此才能品嚐最佳風味。因寶膳特別添加洋車前子殼,它是一種純天然植物纖維來源,是非常健康的膳食纖維來源,比起其他植物纖維,洋車前子殼吸水度較佳,可軟化糞便,避免便祕的產生。


食用心得:
在吃過市面上各種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沖泡飲品中,寶膳新纖原味的味道真的是比較屬於自然的,一般來說如果是甜口味的沖泡飲品,通常喝起來都會有一種讓人覺得不自然的奶味與甜味(所以我後來都只喝鹹口味)。寶膳新纖原味的甜味很低微,主要甜味來源來自椰子花蜜糖跟海藻糖。注意,照片中有白白像透明的短短一絲絲的,那個就是洋車前子殼唷,我以前也買過這個來吃,是很好的植物纖維來源。等候幾分鐘,洋車前子殼會吸水膨脹,
吃起來更有滿足感,加上有葡萄乾跟蔓越莓,所以還會帶點微酸,適合女生們的胃口。

上一則:[首爾住宿推薦]弘大‧Duriworld House 杜里世界之家旅館(附近小吃推薦-查爾斯木炭飯捲) 下一則:[京畿道]柏峴洞咖啡街~I'm Home Cafe아임홈(來自星星的你路過拍攝點)백현동카페거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