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Diy綠薄荷清新保濕凝膠

Beauty Diy綠薄荷清新保濕凝膠
價格:NT.199 容量:100ml

牛爾老師說:夏季的酷熱讓你頭昏腦脹,連保養都變得懶了起來?就怕臉上油膩膩的感覺,這時候來點最適合夏天的綠薄荷吧。這是一款適合夏天使用的保濕凝膠,清爽的綠色凝膠質地,含有玻尿酸、甘油等保濕成分,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水嫩有光澤。 
  商品介紹
添加了金縷梅萃取、小黃瓜萃取、洋甘菊萃取、薰衣草精油等收斂及舒緩成分,可以迅速收斂肌膚,讓肌膚顯的更加細緻,散發健康的光澤。此外,綠薄荷精油不但可以使你提振肌膚活力,冰涼的質感還可讓你一掃夏日的悶熱不適,除了可以當保濕膠外,亦可在紫外線曝曬後,作為舒緩的急救面膜使用。

主要成份
『玻尿酸』:瞬間補充肌膚水分,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丁二醇』: 醇類水性保濕劑,能加強肌膚保濕,同時不造成肌膚負擔 。
『綠薄荷精油』: 幫助調理油性膚質 。
『薰衣草精油』:舒緩肌膚,加強肌膚防禦力 。
『葡萄柚子萃取』: 加強抗氧化效果,幫助肌膚維持年輕緊緻。
『金縷梅萃取』: 天然的肌膚收斂作用,能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協助毛孔緊緻。
『小黃瓜萃取』: 保濕舒緩肌膚,加強肌膚安撫。
『洋甘菊萃取』: 加強肌膚舒緩,增強肌膚防禦力。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調理肌膚後,沾取約5∼10元硬幣大小的保濕凝膠,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也可厚厚敷一層於肌膚,當作保濕舒緩面膜使用,約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夏季至於冰箱冷藏舒緩效果更佳。
Beauty Diy綠薄荷清新保濕凝膠 奧麗薇心得:知道嗎?像我這種夏天捨不得開冷氣,會在家寫稿寫到中暑的小氣鬼呢,通常會在夏天將所有有薄荷成份的保養品全搬出來用,我要的是真的會讓妳雞皮疙瘩涼起來的那一種涼才行喔,就像我之前介紹過的冰涼噴霧跟冰涼面膜一樣,這一款產品在去年夏天推出的時候我就已經有了,它是我夏天的救命仙丹,連我男友也會一起用,像這樣的保濕凝膠我是捨不得沖洗的,所以會將它當做晚安凍膜一樣使用,冰在冰箱後的效果更是給妳一種喝冰開水的感受。  味道清清爽爽外加薄荷香(My Best Love),質感當然就是跟照片一樣清清爽爽的凍狀,我會在使用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後,先看點書啊!看一下電視之類的,等臉上的保養品完全吸收後再全臉敷上它,然後閉起眼睛才能好好的享受那種無比的涼爽感,而隔天起床後的肌膚都會滿”順眼”的耶,我的意思是說,不會有油亮的感覺,或者皮膚好像沒精神的黯沉,就像是晚安面膜一樣,幫我將晚間的保養品,全都包覆在肌膚中,自然可以完全吸收囉!  今晚雖然有點涼爽,但我還是想要那種睡前的冰涼感,也不一定要在晚上睡前使用喔!這種保濕型凝膠在妳外出曬一天太陽後,也是相當相當好用的鎮定肌膚面膜喔! 說真的啦!我滿喜歡牛爾老師Beauty Diy網站上的產品,因為保養品真的不需要太貴,用起來可以比較不用心疼,什麼十元硬幣大小,我就是要擠出乒乓球大小來用!哈∼用完也不會擔心沒太多預算買新品!像一些需要密集保護的精華液類各品牌都有不錯的產品,其他的就可以挑低單價的產品搭配使用!
上一則:高堤耶 2007週年慶活動公佈囉! 下一則:LUSH清爽薄荷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