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無瑕妍彩持久眼線液 精彩登場

   雅詩蘭黛•無瑕妍彩持久眼線液 精彩登場

無瑕妍彩持久眼線液

建議售價NT$800

復古性感的勾人眼線回來囉!2008年臉部妝容重點中,眼線將以截然不同的風貌回到時尚舞台,雅詩蘭黛以電影妙女郎(Funny Girl)中的芭芭拉史翠珊妝容為發想,並結合60年代美學藝術與現今的摩登元素為重點,推出嶄新無瑕妍彩持久眼線液,讓你的眼妝亦時尚又復古。

 

●特色一、長效舒適的顯色科技

這款嶄新的無瑕妍彩持久眼線液,能提供長達15小時的長效妝容,而且色澤持久不變,無論是在高溫或濕熱的環境下,都能隨時確保眼妝乾淨服貼,絕不暈染或掉色。產品更運用了超柔彈性護色薄膜科技:結合丙烯酸矽樹脂兩種聚合物,將眼線液的色澤完全鎖在肌膚上,並形成一層亮澤透氣的保護膜以達到抑制暈染的功效。另外,這款眼線液更加入高效水感映色科技:能將顏料磨成超細微的小分子讓色澤輕易的附著顯色,達到最佳的顯色度。為了維護使用者的舒適,產品中更加入能維持肌膚柔軟度與滑順感的山梨醇植物滋潤成分加強配方的舒適度與耐久性。
 

●特色二、簡易上色的超細緻毛氈筆頭

除了配方外,這款嶄新的眼線液更運用高科技技術製造的超細緻毛氈筆頭,能以極細緻卻極簡單的方式將眼妝輕易帶上您的雙眸,顏色快乾不暈染、並維持眼線液的色澤飽和度、顯色度與亮澤感,保證帶給雙眸一整天的閃亮動人與光彩。

無瑕妍彩持久眼線液共有四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黑╱炭黑、棕色、墨黑色與古銅色,產品全經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驗證,適合戴隱形眼鏡消費者使用。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上一則:土井浩一郎∼為三宅一生香水拍攝的全新風貌 下一則:CINEORA紫醉睛迷教妳如何畫出放電眼妝
我要留言:
  • Mia
    2020-01-19 01:47:01
    好用到哭,但是停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