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清爽薄荷面膜

LUSH清爽薄荷面膜

125g
NT$499
不僅適用於臉部,並且也能照顧到您美麗的背部的一款面膜兼顧去角質的雙效修護聖品。打開蓋子乍看之下很像是薄荷巧克力,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味也很像是薄荷巧克力,敷在臉上的感覺很清涼可是又不會太過涼而造成有刺激感。沁透冰涼的薄荷植物精華,不僅有著清涼、止癢、柔膚的效果,並且可吸收多餘油脂,消炎、抑菌;蜂蜜成份則可以舒緩保濕,抗菌;菜豆、月見草籽則可以溫和去除皮膚老廢角質,也是屬於清爽薄荷面膜是屬於土狀面膜,建議您可以直接抹上臉或是將它加一點點水調成稍微泥狀,在用手將面膜均勻的推勻於臉上(開心的話再敷一張面膜紙),然後就可以盡情享受消暑的清涼深清面膜啦!在清洗時建議先用點水打濕臉,然後用臉上的面膜泥輕輕的畫圓按摩順便可以去角質,它是屬於一款深層清潔面膜。洗完後整個皮膚的粉刺都浮出來了不說,帶著涼涼感覺的皮膚整個明亮了起來!是個令人感覺很有精神的深清面膜。適合中性至油性、痘痘及問題性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臉上,避開眼睛、唇部四周,約待十分鐘後以溫水洗淨,亦可敷於背部,請冷藏保存 主要成份:有機火山灰膠、高嶺土、蜂蜜、滑石、碎紅豆、甘油、有機月見草籽、有機薄荷精油、有機非洲金盞花精油、有機香草精萃、有機檸檬油精、有機香精、葉綠素。 LUSH清爽薄荷面膜 奧麗薇心得:我要幫這款面膜站台,這款面膜我已經跟向大家力推約五年多了,這一款看起來像杜老爺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東西(好想吃),怎麼味道也很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它有一點點硬,需要用挖勺取出來抹在臉上,我以前會塗全臉,現在只用在T字部位,然後就會涼涼的,感覺很明顯的涼快,等到乾掉後去沖掉就可以,這時∼會感到無比的爽朗,我是說肌膚會感到好像一切不潔物都飛光光一樣,最妙的是!用在男友背部長痘痘的地方!(哈∼當時我們才剛交往呢!已經五年啦!哈)隔天痘痘馬上就好了!真的很妙吧!而且我男友敷在鼻子部位時!那油會在乾掉面膜上一點一點的,等於是油被面膜給逼出來的感覺,很猛!當時有一位滿臉痘花的女同事,我也力推給她用,她也開始見人就推!雜誌上也推!這是我最愛最愛的LUSH產品BEST 1,之後才是泡泡球之類的喔! LUSH清爽薄荷面膜 今天有個好朋友跟我說,如果她再看我的部落格就要跺手,哇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則:Beauty Diy綠薄荷清新保濕凝膠 下一則:奧麗薇目前的每日維他命
我要留言:
  • mars88
    2010-06-17 15:15:14
    這幾天yahoo拍賣好像出現直接從英國進口的喔
    不廢話馬上買了2瓶^^
    請問妳,這可以每天用嗎?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6:11
    不行  一週最多兩回
  • mars88
    2010-06-15 15:34:26
    聽了你這樣說真想買來用看看
    可是lush台灣代理收起來了
    要去哪裡找阿?
    版主回覆 2010-06-15 00:00:00
    沒機會囉
    妳看了我好幾百年前的文章耶
    呵呵
  • 夏克絲古德
    2007-09-26 02:48:20
    我也喜歡這個! 好好吃的味道~也用好多罐嚕
  • mango 0
    2007-12-19 17:55:23
    這個我也有用..感覺好舒服囖.而且保質期只有4個月.感覺好新鮮..真的值得向大家推薦..
  • mango 0
    2007-12-19 17:27:38
    這個我也有用..感覺好舒服囖.而且保質期只有4個月.感覺好新鮮..真的值得向大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