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堤耶 2007週年慶活動公佈囉!

高堤耶今年在CLASSIQUE系列推出了限量的蕾絲收藏組,除了漂亮的粉色珠寶盒外,還讓妳把美麗的高堤耶化成一條蕾絲項鍊,肯定另妳愛不釋手!LE MALE也提供彩妝型男必備組,讓新世紀男人自由揮灑獨特的時尚風格!

高堤耶 2007週年慶活動公佈囉!

高堤耶蕾絲限量收藏組:

(台北SOGO 101SOGO廣三SOGO中壢SOGO 漢神百貨 獨家)

高堤耶蕾絲淡香精100ml+高堤耶蕾絲項鍊3.5ml+高堤耶珠寶盒一個       

原價 $4,800 特價 $3,600

 

奧麗薇說:高堤耶蕾絲項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除了當飾品用,裡面還有真正的香水可以用喔!比一般的小ml香水還要迷你總之超可愛超別緻的啦!



高堤耶 2007週年慶活動公佈囉!  

彩妝型男必備組:

高堤耶活力亮唇蜜 7ml+酷玩睫眉膏黑色 7ml+高堤耶香體膏75g

原價 $2,800 特價 $2,000

 

奧麗薇說:很適合送給型男情人喔!這款高堤耶香體膏長得很像薄荷棒的樣子,如果奧麗薇聳這一組給男友,我一定會將高堤耶香體膏ㄠ下來,因為那香味也很適合女生喔!滿中性的!

上一則:三宅一生2007週年慶活動公怖囉! 下一則:Beauty Diy綠薄荷清新保濕凝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