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一試就愛上的白・淨・透・亮【淨膚雷射篇】

「微整」一試就愛上的白・淨・透・亮【淨膚雷射篇】

一白遮三醜,美白! 美白! 美白! 成了許多美人兒最最在意的一件事。眾家保養品牌推出的美白產品也是日新月異,目的都是要讓為了斑斑點點、膚色不均、痘疤雀斑等等因為色素沉澱而深深困擾的女孩兒們,早日能夠恢復白皙透亮的美麗肌膚。

原文請看此處

 

不過現在科技發達,出現了一種淨膚雷射的儀器,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操作,就可以快速的改善臉上的色素沉著問題,進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喔!

「微整」一試就愛上的白・淨・透・亮【淨膚雷射篇】

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從25歲開始就逐漸的下降了,肌膚開始會出現的老化現象有暗沉、斑點、乾燥、細紋等等問題。

有些女孩兒們會去做肌膚的美容spa保養,可是往往發現肌膚衰退的速度比保養的速度還快很多。這時候就要靠淨膚雷射讓妳快速回復健康美麗的狀態啦!

淨膚雷射也有人稱午間美容雷射,顧名思義就是只要短短的午休時間就可以快速完成,且雷射術後無傷口、好照顧又可上妝,深深擄獲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心呢!

不過雖然打完可以很快的感受到肌膚的明亮效果,但想要有效改善及維持,還是要遵守醫師的建議,每月一次定期回診,若能再搭配專業推薦術後專用保養品,女孩兒們期待的效果及持久度就更沒話說的,讓妳讚不絕口囉!

「微整」一試就愛上的白・淨・透・亮【淨膚雷射篇】

最後,再提醒各位女孩兒們幾個注意事項。只要大家依照這樣的方式做,很快的就會成為白皙美人兒了!

 

【淨膚雷射注意事項】

適用症狀:雀斑、肝斑、曬斑、暗沉、膚色不均、痘疤、各種色素沈澱問題

效果:除斑、除色素疤、淨白肌膚、改善細紋

施術頻率:三週~四週一次

 

術前注意:

●一~兩週前需停擦果酸A酸產品、去角質,肌膚過敏或服用光敏感藥物者需經醫師評估

「微整」一試就愛上的白・淨・透・亮【淨膚雷射篇】

術後注意:

●術後一週是加強修護期,加強保濕防曬。

●勿擦含酒精、美白成分商品(一週後再用)。

●使用雷射術後專用保養,可使效果更好、修護效果更佳。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這種身材讓男生「無感」?!男生看女生的NG身材TOP3

※ 連美式鬆餅也中標!? 5樣加速老化的可怕NG食物

※ 什麼是吃了會變美的「美人起司」

※ 有效改善頑固黑斑效果的4個「最強穴道」

※ 永遠嚮往的白皙雙手!美白雙手三妙招

上一則:9種不為人知有效改善經痛的食材 下一則:超簡單!教你如何拯救雨天的扁塌頭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