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讓男生倒彈的3種「女性止汗劑使用法」

夏天讓男生倒彈的3種「女性止汗劑使用法」

夏天是使用止汗劑的季節了。你是否曾因擔心自己散發汗臭味,忍不住大庭廣眾之下擦乾腋下呢?其實,這個舉動可是會把男生嚇跑的喔!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請到“聯誼指導家”的繪音小姐,來和大家分享止汗劑的哪些使用方式會遭男生側目。

 

 

1狂噴止汗劑NG

夏天讓男生倒彈的3種「女性止汗劑使用法」

「男性對女性是懷有夢想的。所以,男生不喜歡看到女性生活現實的那一面。而且,男生會覺得坦率表現自己情緒的女生過於大剌剌,他們不喜歡。

也就是說,在人多的地方毫不在意地使用止汗噴霧,這個行為不單過於生活化,而且太自我,給人不懂看場合的印象,並不討男生喜歡。要用也得躲起來用」

記得,避免在大庭廣眾下使用喔。

 

 

2比起止汗劑   汗臭更NG

夏天讓男生倒彈的3種「女性止汗劑使用法」

「比起狂噴止汗劑,汗臭更讓人扣分。話某種程度來說,味道契合,戀愛發展也能更迅速。

如果你打算藉著汗水,散發費洛蒙就大錯特錯囉。一萬人中只有一個人會喜歡你的汗臭,其他人只會嗤之以鼻,千萬要認清事實。會使用止汗劑保持個人清潔的女性,男生比較會有好感喔」

結論來說,完全不用止汗劑也是NG的喔!

 

 

3太有特色的止汗劑NG

夏天讓男生倒彈的3種「女性止汗劑使用法」

而究竟,怎樣的味道? 怎樣的使用方式? 會讓男生覺得反感呢?

「太有特色的味道會讓人有負面印象。常見的海洋系味道是NG的。另外,玫瑰也NG。會喜歡玫瑰香的男生和喜歡甜食的男生一樣稀少。香皂類的味道反而有加分效果」

怎樣的使用方式為佳呢?

「男性會去注意些微的細節。而且,有潔癖的男生越來越多。所以,最忌諱噴完止汗劑後,在皮膚上留下一層白白粉末,大大NG。和男生出去時,最好使用液狀的止汗劑。務必看著鏡子,邊用邊確認喔」

夏天讓男生倒彈的3種「女性止汗劑使用法」

最後,繪音小姐提供了以下的穿衣建議:

「夏天天氣炎熱,應避免穿著灰色的衣服。因為汗水及止汗劑的水分,沾到灰色的衣服會格外明顯。無法避免時,比起有袖,選擇無袖的背心為佳。」

雖然止汗劑的香味應有盡有,接受度高的香味卻只有那幾種而已。另外,市面上有噴液型、噴霧型、濕紙巾型、膏狀等各種商品,建議仔細研究差別及使用方法,並選擇有除臭效果,又不會留下白色痕跡的商品為佳。

夏天讓男生倒彈的3種「女性止汗劑使用法」

繪音小姐至今參加過2,000次以上的聯誼及相關活動,可說是這方面的專家。她與大家分享了不少經驗心得,希望能了解男性心理的人,務必參考看看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味道」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擅長化妝的人常會犯的五個「照鏡子」錯誤

※ 那裡不保養的話,有可能會被說「老女人」!

※ NG用餐方式,包你變成悲觀女!

※ 大濃妝再見!正確毛孔保養小技巧

※ 嘴唇乾燥不但交不到男朋友,甚至影響年收入?!

上一則:「手腳冰冷」和失明有關係!絕對要攝取充足的2大成分 下一則:「分手用語」男女大不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