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又老又窮酸 「樸素臉小姐」要避開的NG服裝

看起來又老又窮酸 「樸素臉小姐」要避開的NG服裝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因為一眼愛上櫥窗中展示的衣服,毫不猶豫地買回家,結果等要穿的時候卻驚覺「疑? 我怎麼不記得有這麼樸素啊?」,在店裡時,明明看起來這麼好看,怎麼回到家卻顯得魅力盡失呢?
原文請看此處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難得見面,卻被投以「怎麼了? 和你平常風格不同耶」的負面評論,等於當場直接宣告這件衣服 “不適合你”。這有可能是因為,那件衣服和你的五官並不相襯。

擔任私人造型設計師的筆者要為大家介紹,有哪些服裝會讓你看起來毫無生氣、比實際年齡大、看起來窮酸,甚至有負面印象。

 

 

1咖啡色系

看起來又老又窮酸 「樸素臉小姐」要避開的NG服裝

什麼是樸素臉小姐? 簡單來說,即為鼻樑曲線不明顯,臉部缺乏立體感的女性。因此,上半身的穿著有著關鍵地位,如果選擇不當,印象大大扣分。

為了避免變成樸素臉,首先要避免咖啡色系的衣服。不單是深咖啡色,還有卡其色,都會讓你看起來窮酸、無生氣,一定要小心。

 

 

2:單色素面

看起來又老又窮酸 「樸素臉小姐」要避開的NG服裝

雖說如此,不是所有咖啡色系都是NG的。總括上衣來說,咖啡色系又是單色素面才是NG的。素面咖啡色上衣光是單穿難免乏味沒變化,可以利用配件、搭配方式增添變化。

如果你是樸素臉小姐,單穿乏味感勢必倍增。

 

 ⇒點這裡看更多美體保養的文章

3輕薄材質

看起來又老又窮酸 「樸素臉小姐」要避開的NG服裝

“輕薄材質”且單色素面咖啡色上衣,會讓樸素臉小姐看起來更歹命。樸素臉小姐本來就不突出的五官,再配上輕飄飄的材質,看起來更加單薄乏味、欠缺存在感。

那麼,樸素臉小姐要怎麼用NG服裝大變身呢? 只要活用配件飾品以及下半身搭配,就能增添變化、穿出華麗感。

樸素臉小姐穿著有質感的輕薄素材素面咖啡上衣時,記得搭配飾品,避免單穿,只要多下功夫做搭配,就能為自己加分!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教你輕鬆甩掉「肥滋滋的蝴蝶袖」

※ 這種身材讓男生「無感」?!男生看女生的NG身材TOP3

※ 每周只要2天就OK!?研究結果顯示超有效率的減肥法【減肥特集】

※ 5大「沒有塗防曬而後悔的人」特徵

※ 在家裡也要抗UV?

上一則:「化妝棉派vs. 直接用手派」哪種肌膚保養能延緩老化!? 下一則:夏天NG洗髮方式「晚上洗頭vs.早上洗頭」哪個才正確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