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在氣溫上升季節變換的時期,對肌膚而言反而是容易遇到麻煩的敏感時期。大家有沒有好好地護膚呢?

另外,雖著氣溫上升,紫外線的量也會跟著上升。雖然一整年都有防護紫外線的必要,但在這個時期,請一定要特別注意UV的防護。
原文請看此處

還有,現在的時期很容易乾燥,所以與乾燥美白有關的保養也不可以缺少。以下要介紹在家也可以同時做到的角質與美白保養的超棒產品!

 

 

■美容通愛用的美容化妝品是?

在這個時期肌膚容易因敏感而發生角質硬化的時期。首先,在塗抹上富含營養的化妝水或美容液前要先做好底妝,它們是無法滲透入像沙漠一樣乾燥又硬的肌膚。

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在此美忍者推薦大家SKINPEEL。這是一個具有底妝功能又可以去角質的萬能道具。搭配AHA的優秀去角質化妝品。對於不光滑的肌膚或是容易分泌皮脂的肌膚來說是非常好的。

 

下一個要介紹的是KATHYSCHOICE的『C-MAXLOTION』。

 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此項產品為了要柔化肌膚的角質,而注入許多的維他命。聽說也是模特兒梨花小姐愛用的產品之一。這裡利用皮膚醫學最新的科技開發而成的對毛孔保養具有高濃度、高功效的有名化妝品,在美容通間也是廣為流傳。

 

『C-MAXLOTION』的柔順質感比起內容含有的成分更具有魅力。配合上7%的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素,再加上維他命A級維生素B5,真可說是維他命雞尾酒一般的化妝水!

 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多虧有這些維他命成分,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到乾燥或外在刺激,也可以修補受損,提升肌膚自己的免疫力。美白效果可以讓敞開的毛孔緊緻,調整肌膚整體平衡,引導肌理往又細又滑順的方向生長。對於想要抑制黑色素,消除皺紋已取得美肌的人們而言,絕對有使用看看的價值。

 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向信賴的醫生詢問化妝品的使用方式,可以修復肌膚並擁有柔順緊緻的肌膚。培養出透明感並由內而外透亮的肌膚,更可以增加春天邂逅的機會,對吧?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消滅瞌睡蟲!消除疲勞的3個技巧

※ 活到老,「美」到老~健康美人的維持方法

 初次見面後會讓男性「不想再見」的五個特徵

※ 令人毛骨悚然的女性禿頭

※ 超簡單!只要3分鐘懶人也可以變可愛的創意髮型

上一則:別落伍了!你還不知道眼蟲面膜!? 下一則:你是老頭嗎?你有老人臭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