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落伍了!你還不知道眼蟲面膜!?

別落伍了!你還不知道眼蟲面膜!?

各位,紫外線的預防作業差不多要開始囉! 如果不從現在開始做,會變得太遲喔!
原文請看此處

日本人大約有30%的人會有曬傷的地方由紅轉黑的狀況發生,據說這是所有人種中最高比例的。對於這樣皮膚類型的人,在炎熱的太陽下照射太陽光20~25分鐘的話就會馬上曬傷,如果沒有防曬造成更嚴重的曬傷的話,甚至有可能造成皮膚癌。有時候,常常可以聽到”健康的古銅色肌膚”一詞,但實際上並沒有健康的曬傷這一回事。在太陽下曬一曬肌膚馬上變紅有一部份是因為皮膚的血流量增加,但真正的原因則是因為紫外線引起的細胞基因突變。

別落伍了!你還不知道眼蟲面膜!?

在那之後,黑色素會增加導致皮膚變黑,這也是因為基因突變而導致的。所以現在最該做的事情是想想怎麼抵抗UV,選擇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的產品吧!

別落伍了!你還不知道眼蟲面膜!?

■利用眼蟲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如果使用含有眼蟲萃取物的面膜,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或日常生活外部的刺激,更可以保持肌膚在濕潤的狀態下。

一聽到眼蟲,常常會想起以前生物課學到的東西,然後有心中揪一下的感覺,對吧? 但是,眼蟲所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因此有了濃縮自然恩惠的”綠色寶石”之稱。

眼蟲萃取物具有讓已經老化或受傷的細胞重新再生、活化的功能。

別落伍了!你還不知道眼蟲面膜!?

富含眼蟲萃取物的薄型面膜因為具有減輕肌膚傷害的效果,所以在雷射治療或是震動按摩之後可以試試看使用這款薄型面膜。

在日本藥妝店常看到的面膜Pure Smile廠商也開始跨足到各式各樣生物像是眼蟲的萃取物。但因種類繁多,對消費者而言,挑選並不容易。在這種需要很在意紫外線的季節中,除了眼蟲面膜,也可以試試蝸牛面膜等等或許也挺有效果的喔!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 去美甲沙龍前3項千萬不要做的事

※ 如何在鏡頭前變身美人的3個拍照技巧

※ 如同魔法?用衣服的顏色操控印象的心理技巧

※ 讓男性退避三舍的房間佈置

上一則:讓男性退避三舍的房間佈置 下一則: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