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瘦不復胖!夢幻減肥法

越來越瘦不復胖!夢幻減肥法

能吃想吃的東西,又能瘦得健康美麗。若是有這樣的減肥方法,不會很想要挑戰看看嗎?

在日本的四國學院大學授課減肥有15年經驗的漆原光德教授所提倡的減肥是“不會復胖”如夢幻般的減肥方法。

這回,向教授請教了所有男女們都想要知道,不會復胖的方法。

原文請看此處

 越來越瘦不復胖!夢幻減肥法

■不要在意體重

「即使看似纖瘦的女性,只要體脂肪超過30%就是輕度肥胖了。減肥這個字眼,日本人常常容易解釋為減輕體重,但是其實最重要的是減少體脂肪」漆原教授說道。

與男性相比,脂肪較多的女性,體內的隱性肥胖的可能性更高。體重的增減會因為時間及水分的攝取量而有所變化,所以不要被這個部分給迷惑了。

 

 

■理性地理解行動也是很重要的

「為了把握為什麼現在這個不行或是這個行,了解身體與脂肪的結構是有必要的。看似很困難也說不定,其實只要了解了以後就一輩子受用。」

在大學中做為教導減肥的主旨,也提到了加強對身體機能的了解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具體來說又是怎麼樣呢!?

 

 越來越瘦不復胖!夢幻減肥法

■在不勉強的情況下步行

攝取量與運動量是減肥成功的關鍵,這個大家都可以想像的到吧! 運動量少但是攝取量增加的話,多餘的部分就會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

沒有辦法每天空出時間運動的話,首先以1天1萬步為目標開始步行。之後把握並檢視自己的飲食生活也是很重要的。

 

“僅是●●”或是“去除●●”的減肥方式,會引起營養的飢餓狀態,即使在一時之間體重會減輕,也會引起比原本體重更重的復胖。

 

 越來越瘦不復胖!夢幻減肥法

如何? 做對身體有益的事就會獲得良好的結果這是理所當然的,其實筆者在這本書還在原稿的階段時就已經拜讀過了,從去年12月開始增加步行量,原本24%的體脂肪竟然降到17%。即使是學生時代也沒有低於過19%,所以自己也非常驚訝。要達成1天1萬步是有點困難的,但是平均下來現在每天至少步行8,000步左右。

 

本書耗費15個禮拜,是根據大學的授課內容,頭腦可以理解的減肥方法。是近年來少見的優良書刊。在書店看到時請試著翻翻看喔。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有了●●讓你輕鬆擊退「大蒜味」

※ 日本也發生「因蜱蟎而死亡」事件!了解造成死亡的蜱蟎危害

※ 想要輕鬆瘦身的人必看!三十種讓你簡單瘦的「減肥食材」【前篇】

※ 想要輕鬆瘦身的人必看!三十種讓你簡單瘦的「減肥食材」【後篇】

※ 快點入手!「不老食材」大總結

上一則:天啊!有許多年輕女性是「漏尿後備軍」 下一則: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不合腳的高跟鞋所引起的危險症狀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9-24 14:47:00
    謝謝分享,很實用唷!
    版主回覆 2013-09-26 10:02:22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