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裝可愛了!教妳成為和「平子理沙」一樣有自然可愛臉蛋的方法

女星平子理沙,是許多熟齡女性們“最想成為的臉蛋”。

不用再裝可愛了!教妳成為和「平子理沙」一樣有自然可愛臉蛋的方法



她就算過了40歲,還是散發著光彩奪目的女性魅力,特別在日本女性間更是大人氣的一位女星!

大人氣的秘密,就在於她甜美又少女的化妝技巧喔!



今天要介紹幾種超簡單的化妝技巧,教妳如何成為成熟可愛的女性喔!



■需要的是少女般的氛圍!



想成為成熟卻可愛的女性,有3個重點!



(1)看起來“圓圓的”

不管是臉型、眼睛還是嘴唇,全部的部分都表現出鬆軟圓圓的,強調惹人憐愛的感覺。


(2)使用柔和的顏色

顏色的部份,使用以真珠粉紅或珊瑚橘為中心的顏色,顯現出肌膚的明亮感是最重要的。盡量不要使用看起來較冷酷的黑色。接著做出天真無邪的表情吧!


(3)消除臉部的陰影

如果臉部有暗沉陰影的話,就會看起來比較老。眼睛周圍、法令紋、鼻翼附近的影子,記得用遮瑕膏蓋掉,表現出透明感以強調清新純真的氛圍。



■天真可愛的妝容基本5部分



(1)眼睛



使用比較明亮的遮瑕產品,首先將眼睛周圍的暗沉陰影消除掉吧!



特別是眼頭的部份,用一點白色或淡粉紅色、黃色系的蜜粉,讓可愛程度更引人注目。還有眼睛最重要的重點,就是要讓眼睛看起來又圓又黑。



要注意的是,眼線的顏色。請使用咖啡色系列!使用黑色系的話會讓人感覺成熟冷酷,要特別小心喔!



(2)眉毛



眉毛的部份,用咖啡色系把眉毛畫得粗一點吧!



要注意的部份,就是不要畫太長,也不要畫太短。因為那樣會看起來顯得老成。還有,也不要強調眉峰的部位,那會給人尖酸刻薄的印象喔!



雖然說顏色盡量不要用太濃太深,但是顏色太淡的話反而會看起來變老臉,要特別注意!



(3)睫毛



用睫毛膏好好的塗上下睫毛。特別是重複塗抹靠近黑眼球中央的部位,便有放大黑眼球的效果喔!



另外,加強眼尾睫毛的部份,讓眼尾展現出下垂感的話,可愛程度加倍喔!



(4)臉頰



腮紅使用淡粉紅色或珊瑚橘色。在臉頰中間以畫圓的方式塗上就OK了!




(5)嘴唇



嘴唇的部份,請依自己的喜好,盡量塗得比原本的唇型還要大一些。這時為了不要讓顏色太過鮮豔,只要上唇蜜表現出水嫩光澤感就很OK了!



使用唇筆的話,會太強調嘴唇輪廓,所以盡量不要使用,才能保持可愛透明感喔!



還有一個絕對不能忘記的,就是打亮。為了展現素肌透明感,別忘了上打亮化妝品在額頭、鼻樑、眼睛下方還有下顎部份喔!



如何呢?這樣做絕對會成為成熟可愛的女性了吧!




◎作者:依口 倫子
◎翻譯:杜 敬之


不用再裝可愛了!教妳成為和「平子理沙」一樣有自然可愛臉蛋的方法


★推薦相關文章★


飢餓不再是痛苦的開始!啟動「變年輕基因」的五個方法


超不雅觀的「抖腳」其實有益身體健康?!


西方女性驚嘆「日本女性不老的10個理由」【前篇】


果物攝取不足嗎?報給你知!九種高『抗氧化力』的超級水果




※本文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上一則:當位稱職的「腰瘦」女吧!輕鬆揮別凸小腹 下一則:什麼!?超不雅觀的「抖腳」其實有益身體健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