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位稱職的「腰瘦」女吧!輕鬆揮別凸小腹

「想穿泳衣去海邊與游泳池……」卻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的人,最在意的就是凸出的小腹。其實凸出的小腹有可能是因為骨盆的關係。

即使減了肥仍在意下腹部肥肉的人、瘦下來下腹部還是有肉肉的人一定要看! 以下要為大家介紹自己也可以簡單做到,骨盤調整&凸出小腹的消除法。

當位稱職的「腰瘦」女吧!輕鬆揮別凸小腹



■妳是哪一種骨盤歪斜?

骨盤歪斜的原因各式各樣,主要是因為姿勢不正與肌肉的退化。

骨盤歪斜會造成新陳代謝下降、虛冷症、浮腫、疲勞與肩膀痠痛、腰痛、姿勢不良與體型變化,還會變成易胖體質。




因此,首先確認自己的骨盤是哪一種歪斜。請大家先試試下列的姿勢。

(1)仰躺後屈起膝蓋

(2)肩膀不動膝蓋相左右倒



左右倒下的方式是否不一樣? 膝蓋倒下後腰部浮起側即表示此側骨盤僵硬。

骨盤歪斜的種類有左右外擴型、扭轉型、前後傾斜型等各式各樣,

這回要介紹的是根據不同的歪斜所對應的骨盤調整方法。所使用的是拉伸管(Stretch Pole)。但是要買拉身管也太麻煩了。

所以,在此要教導大家活用自製拉伸管來調整骨盤。


■拉伸管的作法&使用方法

(1)將坐墊或浴巾固定捲成筒狀(從頭到臀部的長度)

(2)從頭部至臀部仰躺於拉伸管上

(3)屈起膝蓋將手部與腳部放鬆

(4)身體不要用力,這樣的姿勢維持10~15分鐘




只要這樣就可以了!這樣做的話就可以改善骨盤的歪斜。調整後會提高新陳代謝,也能改善不良姿勢,對凸出的小腹也非常有效果!



此外,這個消除凸出小腹的方法,除了小腹以外,對姿勢不良與虛冷症等也是很有效果的。有此煩惱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編集:美忍者編輯部
◎翻譯:藍藍

當位稱職的「腰瘦」女吧!輕鬆揮別凸小腹

★推薦相關文章★

糟糕…小腹凸出,該怎麼辦?

飢餓不再是痛苦的開始!啟動「變年輕基因」的五個方法


早晨才是最重要的!保證減肥成功的5種早餐菜單


「一壓即可簡單瘦」的兩個穴道



※本文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上一則:用吃的解決流汗的煩惱 下一則:不用再裝可愛了!教妳成為和「平子理沙」一樣有自然可愛臉蛋的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