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自然風素顏妝」,抓住男人的心

『99%的男性是「淡妝」派!認為素顏美人是第1名』,喜歡素顏的男性們心裡的想法是「不喜歡只有化妝的時候才漂亮」「不喜歡人家想用化妝來遮掩」「因為喜歡自然的她」等等。



女性們也是,想要被男友或是喜歡的人說「素顏比較可愛耶」!但是,沒化妝的時候被看到總是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與他初次外宿或是在家裡約會時,若是化著完整的妝,就男性而言還是有可能會覺得很怪。





對這種無法展現素顏的“沒自信女子們”必看! 為大家介紹看起來就像素顏的彩妝。



當然,就算不是跟男友,也可以作為在休假日想要放鬆的時候、出去散步或是在家附近時的彩妝技巧。

快用「自然風素顏妝」,抓住男人的心


首先,臉部也是有「化得太誇張就會被發現的部位」。像是刷上濃密的睫毛,或是畫上過紅的腮紅等。這些都不應該出現在“素顏妝”之中。重點就是不要太超過,也不要太隨便。





■1. 美麗素肌的底妝


重點是隱藏黑斑暗沉,展現透明感。不是塗上粉底,而是利用隔離霜。



推薦使用粉紅色或是黃色隔離霜。在意肌膚泛紅的人應該使用黃色。想要臉色看起來更紅潤的人推薦使用粉紅色。由臉部中心向外塗抹均勻。



這時,要注意若是量太多會讓臉部和脖子的顏色不均喔! 稍微留點雀斑看起來會比較可愛,不過暗沉要好好遮掩,展現透明素肌。





■2. 蜜粉ON把毛孔遮起來!

想要遮掩在意的毛孔時,就要使用蜜粉。稍微有點顏色的米色系蜜粉較容易與肌膚融為一體。



比起擦上粉底,蜜粉更能減輕對肌膚的負擔。覺得臉色不好看的人,可以在上蜜粉前先用腮紅膏稍微打上腮紅,更能增加可愛度!



另外,由於胎毛是由上往下長的,讓粉撲沾滿蜜粉後下而上不僅能將毛孔遮起來,還不容易脫妝更有持久性。



後篇要再為大家介紹讓各個細節部位展現自然魅力的技巧。敬請期待! 此外,也請參考以前介紹過的『「讓男性喜歡的部位」BEST3【前篇】』




◎作者:平野宏枝
◎翻譯:藍藍

快用「自然風素顏妝」,抓住男人的心



★推薦相關文章★


每周只要2天就OK!?研究結果顯示超有效率的減肥法【減肥特集】



簡單瘦!燃燒脂肪的27種「超級食物」



保養出讓人不知眼光該往哪擺的性感法


讓日本男性心動的●●臉型的化妝技巧!





※本文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上一則:壓力大嗎?壓力所造成暴飲暴食的惡性循環的預防方法 下一則:用吃的解決流汗的煩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