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草食怎對付!? 「從他的●●長度來分辨其肉食度」


肉食草食怎對付!? 「從他的●●長度來分辨其肉食度」

相信許多女性都夢想著「希望和命運的他相遇!」並做了各種努力,但你是否會覺得和自己最合適命運的另一半若是能簡單分辨出來就好了呢?

對於擁有這種煩惱的女性,這次我們邀請到日本的『MensHealth東京』醫師久末伸一來告訴大家,如何從男性的生命週期來尋找到妳命運的另一半。

 

■分辨另一半類型的重點“右手手指”

需要注意的是男性和自己的右手手指長度,統計顯示右手食指和無名指長度相比,無名指較長的人男性賀爾蒙睪酮素有較高的傾向。

也就是說可以大致分類成無名指較長的人為“肉食系”,食指較長的人為“草食系”。

經常聽到能夠互相補足對方所沒有的情侶在戀愛或結婚上會比較順利的說法,但到底和什麼類型的人才適合呢……有著像這樣煩惱的人,首先就先確認自己和對方手指長度吧,選擇和自己相反的對象比較好也說不定喔。

 

■攻陷“草食系”男子的6個積極方式

肉食草食怎對付!? 「從他的●●長度來分辨其肉食度」

面對草食系男子的場合很容易陷入對方完全不積極的狀態,像這種時候就推薦讓對方男性賀爾蒙上昇、增加男子氣概的約會方式,以下為其6個條件。

(1)讓他體驗到勝利(可稱讚對方增加效果)

(2)早上約會

(3)增加肌肉

(4)控制酒精

(5)充分睡眠

(6)將大蒜・洋蔥・大蔥・韭菜和豬肉一起食用

想要攻陷不積極男性時約會可選擇早晨2人一起慢跑,使用大蒜・洋蔥等可讓睪酮素上昇的食材親手做便當。

 

■攻陷“肉食系”男性的逆向操作5秘訣

肉食草食怎對付!? 「從他的●●長度來分辨其肉食度」

面對肉食系的他很容易有「和女生太接近了!」等讓妳吃醋的情況,這種時候推薦的是“逆・男活”,讓睪酮素下降使面對女性時較消極。

(1)看電影時選擇適合女性的感人類型而非動作片

(2)盡量不要讓對方看到自己喜歡的女性類型

(3)連續幾天讓對方喝酒

(4)刺激他的父性本能

(5)選擇在家約會而非戶外

另外可活用“柯立芝效應Coolidgeeffect”(不同的雌性使雄性性衝動活躍的效果),定期改變自己的妝容、服裝、香水等,彷彿成為不同女性一般引起他的興趣。

 

大家覺得如何呢? 雖然比起調教草食系男子,肉食系男子似乎較有前途多難的感覺……。分辨肉食及草食系男子的重點在於右手無名指! 首先就從觀察他的手指長度來尋找和自己能夠平衡的對象吧。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讓人感到很沈重的女生6大特徵

※ 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 血型暴露性格?怎樣與AB型人拉近距離大解析

※ 血型暴露性格?怎樣與悶騷O型人拉近距離大解析

※ B型人的眉眉角角之血型分析【前篇】

上一則:新娘們最後悔的是…「要是有保養的話就好了」3部位 下一則:胸部下垂最惱人!讓妳「胸部年齡-5歲」2個美胸鍛鍊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