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最惱人!讓妳「胸部年齡-5歲」2個美胸鍛鍊法

胸部下垂最惱人!讓妳「胸部年齡-5歲」2個美胸鍛鍊法

大家對於老化伴隨的煩惱是什麼呢? 肌膚下垂、暗沉、身體線條走樣等問題,隨著年紀增加煩惱也更著增加,為了改善不只費時更浪費金錢。

在身體部位中鎖骨特別容易看出年紀,是個等過了30歲就需要確實保養的部位。

因此這次我們將根據華歌爾針對30~40歲女性共700位為對象所進行的「美容效率化調查」,告訴大家對豐胸有效的簡單鍛鍊。

 

■想要變漂亮! 但又不想花時間……

胸部下垂最惱人!讓妳「胸部年齡-5歲」2個美胸鍛鍊法

根據上列對於「美」所投入的時間意識調查顯示,回答「為了變美會不惜花費時間」的人為27.6%,但89.3%的女性卻是回答「為了美所花費的時間希望越少越好」。

 

■隨著年紀成長有胸部煩惱的女性約8成!

隨著年齡增長感到體型及肌膚產生變化的女性們,在體型上對胸部抱有煩惱的女性上昇至75.5%。

胸部下垂最惱人!讓妳「胸部年齡-5歲」2個美胸鍛鍊法

另外「是否覺得胸部會左右外表年齡的印象?」的問題中,回答「會」的女性為84.9%,對於意識到年齡增長的女性們來說,對於胸部的關心也隨之增加。

具體的胸部煩惱裡回答「胸部下垂、鎖骨消失」的人約6成,接著為「胸部失去彈性」(39.3%)、「胸部外擴」(26.5%)。

詢問了具體的對策法時,表示「以內衣遮掩修飾」(43.5%)、其他也有「以衣服掩飾」(13.9%)、「按摩」(6.7%)、「塗抹美容液」(2.5%)等方法。

 

■目標為胸部年齡減5歲! 豐胸簡單鍛鍊法

雖然在意胸部的煩惱,但最好還是希望以輕鬆的方式變美……。相信這樣想的女性應該不少,對於豐胸有效的鍛鍊為“肩頰骨”及背後的“背闊肌”,這裡我們將告訴大家在家就能自己鍛鍊的2個簡單豐胸法。

胸部下垂最惱人!讓妳「胸部年齡-5歲」2個美胸鍛鍊法

(1)活動肩頰骨來豐胸!

放鬆肩膀及上手臂並將肩頰骨往下活動並維持5秒。此動作重複10~20次就可刺激肩頰骨周圍肌肉,肩頰骨周圍有褐色脂肪細胞可將體內累積的多餘脂肪轉變為熱能,並擁有使其排出體外的功能,可期待其瘦身效果。

人類的身體容易往前傾,因此為了維持標準的身體姿勢建議最好還是活動肩頰骨使其受到刺激。

(2)伸展背闊肌並段戀大胸肌來豐胸!

在胸前將手掌合十手腕及兩手肘貼合使力,維持住後將手肘和手腕呈直角往上提停留10秒,接著以兩手肘不會分開的程度將手腕往上停留10秒,重複5~10次。

此動作可鍛鍊大胸肌並改善容易前傾的姿勢,手腕用力也可使手臂緊實及刺激肩頰骨,可期待有脂肪燃燒的效果。

 

大家覺得如何呢? 為了豐胸也必須從體內確實鍛鍊,這次所介紹的是可隨時簡單鍛鍊的方法,大家可有效利用日常生活時間來鍛鍊出正確姿勢及美麗的胸部。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胸」的文章

 

【延伸閱讀】

※ 辦公室OL請注意!讓「胸部萎縮」的5個NG習慣

※ 什麼是吃了會變美的「美人起司」

※ 天啊!胸部下垂的原因竟是「那個部位鬆弛的關係」

※ 形狀不佳!外擴…任誰都會同感的3個「胸部煩惱」

※ 小臉&美胸!日模狂推「小臉美胸肌」的鍛鍊方法

上一則:肉食草食怎對付!? 「從他的●●長度來分辨其肉食度」 下一則:快收拾乾淨!嚇跑男生「骯髒女房間」的4大特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