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們最後悔的是…「要是有保養的話就好了」3部位


新娘們最後悔的是…「要是有保養的話就好了」3部位

變得稍有涼意的秋天,是一年之中舉行婚禮的人氣時段。應該不少女性正在做準備以及自我提升。

可是做好十足的準備,卻在穿上禮服時後悔著「要是這裡有多保養點就好了」的部位。也有的是看到剛時的照片後受到打擊……。

所以這次要介紹3個部位,希望大家在婚禮前好好地保養。

 

■1:因肩痠而隆起的“斜方肌”

新娘們最後悔的是…「要是有保養的話就好了」3部位

注意女性肩膀附近,可以發現有許多人的肩頸交界處隆起。這個是因為放任肩痠,造成斜方肌呈現凸起的狀態。其實,肩頸交界處是呈現90度直角是最理想的狀態。交界處凸起會讓脖子看起來變短,也會讓穿著露出肩膀的禮服時看起來“在生氣”的樣子。

肩痠嚴重的人可以進行一些有利於消除肩痠效果的運動,或是每天泡澡促進血液循環。

另外,造成肩痠最大的原因是姿勢不良。會駝背的人從保持正確資是開始吧。

 

■2:正因為看不見所以更該注意的“背部”

新娘們最後悔的是…「要是有保養的話就好了」3部位

穿著禮服,從鏡子中看到背面時,不少人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背部比想像中來得不乾淨。其實作者自己也是其中一人。背部除了皮脂分泌多,也是一個手不容易清洗到的部位。而且也容易因為殘留在皮膚上的洗髮乳或毛孔堵塞,形成許多粉刺……。

 

想要預防這種情形,最重要的就是徹底清洗背部的汙垢。最好的洗法是將肥皂搓出泡沫,再用泡沫清洗背部,若是手伸不到背部的話,可以使用柔軟且不傷肌膚有機材質的浴巾。

另個小方法是,洗髮時可以將頭髮往前撥再清洗,如此可以不接觸到背部。

 

■3:從禮服溢出的“兩側副乳”

令人萬萬沒想到是被禮服擠出的脂肪。看到禮服兩側有著副乳,不管穿上什麼都漂亮不起來呀。

在以前介紹給大家的文章中,可以參考「「天哪!這是什麼!?」形成腋下贅肉的3個NG習慣」,將容易形成腋下副乳的習慣通通改掉吧。

 

以上為舉行婚禮前應該要加強保養的幾個部位。婚禮上的照片可是一輩子的回憶。為了別有後悔「唉,當時要是有多注意一下這裡就好」的惆悵,從今天就開始來好好保養吧!

點這邊看更多「結婚」的文章

 

【延伸閱讀】

※ 「什麼…這樣也不行嗎!?」其實在結婚典禮上是NG的6種造型

※ 她婚禮前減肥成功華麗現身!? 4人妻名媛經驗分享

※ 結婚真好!9個令人感動的婚禮經驗

※ 婚禮中除了新娘,妳最耀眼!介紹婚禮適用的3種妝容

※ 不知道就會「很丟臉」的6個參加婚禮的心得

上一則:3個月減10公斤!明明有吃卻「越來越瘦」的飲食法為 下一則:肉食草食怎對付!? 「從他的●●長度來分辨其肉食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