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硬幣就有超好效果!消除「女性那邊的異味」3妙招


1元硬幣就有超好效果!消除「女性那邊的異味」3妙招

現在慢慢開始有機會穿到靴子了呢!偶而去吃飯需要在入口脫鞋的餐廳或拜訪朋友,不少女生因為擔心悶了一整天腳有異味而超緊張吧?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用台幣1元就可以消除靴子等鞋子的氣味,讓妳這種情況也無須顧慮週遭就可直接脫下鞋子唷。

 

■1:用1元硬幣代替除臭劑

1元硬幣如同大家所知是用銅所製成的銅幣(含鎳6%及鋁2%)。銅離子具有殺死讓鞋子產生異味的細菌類作用,鞋子中放置數枚1元硬幣,白天穿著鞋子時會減少增加的細菌。

廚房的瀝水器放上1元硬幣,可以預防異味和霉菌,也就是因為1元硬幣具有殺菌的效果。

 

■2:利用餅乾的乾燥劑來吸收濕氣

1元硬幣就有超好效果!消除「女性那邊的異味」3妙招

將放入餅乾或海苔等的乾燥劑收集起來,放進鞋子內。穿著鞋子走了整天,流了不少汗,這個濕氣也是產生異味的原因。所以在穿過的鞋子裡放進乾燥劑,再把鞋子放置通風良好的地方讓鞋子休息一下吧。

 

■3:放入除臭力高的小蘇打粉

1元硬幣就有超好效果!消除「女性那邊的異味」3妙招

也被當作環保洗劑且CP值超高的小蘇打粉可消除惡臭味! 用不要的布或舊襪子倒入小蘇打粉,再用橡皮筋綁住不讓它流出,就這樣輕鬆地完成簡易除臭劑囉!把這個放到鞋子中幫助吸收討人厭的氣味。

另外鞋櫃也可以放進一樣的除臭劑,消除一打開鞋櫃時令人皺眉頭的臭味。

 

不論是哪個都是生活上隨手可得的東西,花費又極少。若是有臭味不管,臭味會越不容易消除,所以每天回家後請多善用這幾個小祕方吧!

點這邊看更多「生活保健」的文章

 

【延伸閱讀】

※ 異味嚇跑另一半!? 「我哪裡有體臭?」簡單的自我檢測法

※ 「惡臭」退散!消除房間異味的5個秘訣

※ 制汗劑NG!「精油身體噴霧」簡單作法

※ 知道就是賺到!茶包的再利用方法

※ 好害羞!天氣變熱後「那裡」的味道也變濃

 
上一則:讓人感到很沈重的女生6大特徵 下一則:3週內不虐待自己減下3kg!「瘦身成功者陸續出現」輕鬆減肥法
我要留言: